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標題: 女人死后仍然喂養孩子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標題: 女人死后仍然喂養孩子

女人死后仍然喂養孩子

其实我的胆子很小,看到大家半夜三更给我回帖,我心里都有点胆战心惊,真的佩服这些朋友的胆量。但是,既然来到鬼话疆界,看来不说鬼话还不受欢迎。无奈呀!我也只能“入乡随俗”了。今天给大家讲一个小时侯听过的真正的鬼故事,大家可别吓坏了呀!

有一天晚上半夜了,饭店掌柜的刚刚关门打烊,突然来了一个女人,手里提着一盏灯,敲门买饭,掌柜的懒得开门,就在门缝里接了钱,把她要买的东西递了出去。心里抱怨道:“这么晚了,才想起来要买饭”。

但是,后来这个女人竟然天天这么半夜三更来买饭,而且都是从门缝里递了钱,拿了东西打着灯笼回去。

掌柜的很纳闷,打开抽屉盘点最近的帐目,发现所收的银两不足,但是,里面混杂着一些纸灰。

掌柜的立刻冒出一身冷汗。

第二天晚上半夜,女人又如期而至了。掌柜的隔着门缝说:“不行了,今天的东西都卖完了!”女人再三请求,掌柜的还是没有答应。
女人无奈,一边哭着,一边离开了,嘴里念叨着:“可怜我的孩子今天要挨饿了呀!”

掌柜的听着女人一边哭,一边念叨着走了,就悄悄开了门,轻轻跟在女人的身后。

女人一边哭一边走,一会竟然走到了村里的坟墓场,到了最近刚刚埋的一丘新坟跟前,突然连人带灯笼不见了。坟墓里面传出了婴儿的啼哭声。

掌柜的近前一看,是村里最近因为难产而死的一个少妇的坟墓。心里不免嘀咕:“难道这少妇死了以后自己竟然把孩子生了下来,自己买饭养活他吗?咳!命苦呀,也真难为她了!”

当夜没法,第二天天刚亮,掌柜的就差人到少妇家里把少妇的丈夫找来,如实相告,少妇的丈夫带领村里亲戚朋友到妻子坟墓前,烧纸烧香磕头,之后让人轻轻打开坟墓,开棺,大家只见少妇安详地躺在里面,身边躺着一个白白胖胖的健康大小子。大家高高兴兴抱出了大胖小子,千恩万谢,重新弄好了坟墓。

再三磕头烧纸烧香,之后,大家离开了墓地。

之后的晚上,少妇再也没有到过掌柜的小店去买饭。但是,掌柜的生意自此越来越红火。掌柜的每逢过年过节也会到少妇坟墓上去祭奠感谢一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