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標題: 張國榮死前疑中降入魔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標題: 張國榮死前疑中降入魔

張國榮死前疑中降入魔

张国荣几年前中环文华东方酒店二十四楼跳楼身亡,他自杀的消息震惊全港及海外华人社会。他的家人曾在报章上刊登悼词,以“风继续吹,不忍远离”为标题,表示“怀着沉痛的心情”宣佈张国荣的死讯。另外,张的挚友“唐唐”唐鹤得亦发表悼词称“夜阑静有谁共鸣。”
  
多幻觉怕遭人害
  
  张国荣自杀的消息令原本深受非典型肺炎时间困扰的香港,被浓浓的哀愁笼罩着。不少人对时间窃窃私语,企图找出这位超级偶像突然寻死的原因。

  消息指出,张国荣跳楼前,曾到医务所取验身报告,因不能面对结果,相约好友在文华东方酒店大堂见面的他,最后控制不住激动情绪,在酒店二十四楼一跃而下,了结生命。不过他情绪失控亦或与他中了降头有关。

  据张国荣的生前好友刘培基透露,张国荣曾经告诉他被人落了降,刘培基当时不相信,只叫他不要胡思乱想。但刘的劝解未能令张释怀,精神日趋萎靡,在过去一年不断四处找高人解降。据知,他曾两度前往泰国解降,但最后都是失望而回,并且遭身边人指摘,认为他太敏感,张国荣放弃再飞泰解降。

  不过,在港终日郁郁寡欢的张国荣,仍然希望可以找到高人指点迷津。有一次,他透过好友黄沾约见钻研佛学多年的张立,张立接受查询时表示,张国戎确是有事。张立说:“是沾叔带他来见我,我觉得他是有事,他同我讲成日都训唔着,成日惊醒,话有人想害他,想整蛊他,有好多幻觉。我觉得他是入了魔,自己有心魔,所以成日都疑神疑鬼。“

不能离开施降人

  他又说:“有人话他被人落了降,我觉得只要个人心够正,就什么都不需害怕,我叫他尽量吸多点阳气,我还叫他念经,至于他有没有做就不知。不过他话同我一起时好开心,不再害怕,自此以后都见过几次。:可惜知道最后,张立亦不能为张国荣化解困扰。

  就张国荣在泰国中降一事,被指为赌王何鸿燊御用风水师的司徒法正表示,他早在一年前已发觉张国荣出现异样,因为中降者眼神涣散,情绪飘忽不定,脾气容易暴躁。他估计张国荣中的应该是蛊降,也是最麻烦的一騙子。

  他解释,蛊降可以令中降者不能离开施降人,如果不及早解降,中降者情绪会不断受到困扰,后果堪忧。他说:“可惜同他不熟,想帮他都没有缘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