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小黃鴨到淡水? 建商搞噱頭啦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小黃鴨到淡水? 建商搞噱頭啦

荷蘭設計師霍夫曼設計的黃色小鴨在香港受到關注,包括基隆、高雄也都先後想請小鴨來做客,看準黃色小鴨的人氣,有建商腦筋動得快,自己先打造身高6米的迷你版黃色小鴨做宣傳,不過身形明顯小了一號,同時台版的小鴨是嘴巴是張開的,而正版的小鴨嘴巴閉起來,雖然外觀有些許不同,不過仍吸引路過人車的目光。

吃飽飽的黃色身軀和紅色大嘴,轟動港台的黃色小鴨總算又站了起來,但這地點竟然搬到了台灣嗎?原來淡水有建商為刺激買氣,趁著黃色小鴨熱,也打造台版黃鴨,魅力照樣無法擋,路人紛紛停下腳步拍照留影,甚至有人大老遠來就為了要拍鴨鴨。

吸睛指數不輸正版,每到假日看鴨的人比看屋的人還多,只是比較兩隻鴨,台版的只有6米高,跟正牌的16.5米比矮了一大截,另外台版的嘴巴是開嘴式;荷蘭則是閉嘴式,材質上也大不同,台版是用尼龍,不吃水;荷蘭版則是橡膠材質,能浮在水面上,兩者還是有差,由於正牌黃鴨包括基隆、台南、高雄都喊著爭取,區公所腦筋也動得快,考慮也讓黃色小鴨一遊淡水,趁著這股鴨鴨熱,淡水區公所正情商希望能把這隻鴨搬到淡水老街上宣傳,帶動觀光,也能跟正在維多利亞港的正版黃鴨一別苗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