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老虎毛球卡胃裡 動刀取出比頭大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老虎毛球卡胃裡 動刀取出比頭大

有養貓的都知道,貓咪每天都會用舌頭梳毛。不過美國佛州有一頭老虎,卻因為梳毛的習慣,吞下太多體毛,最後無法消化,只好動手術拿出來。結果這個超大毛球,竟然足足有1.8公斤重,比人的頭還要大。

重達180公斤的老虎,如今卻成了病貓,問題就在於他的身體裡,卡了太多毛。這頭17歲的「老」老虎,因為連續三個星期,越吃越少,體重掉了快50公斤,讓主人非常擔心。照了胃鏡才發現,原來都是毛球惹的禍。

老虎跟家貓一樣,一旦吞了太多體毛,就得從嘴巴吐出來,但這頭老虎實在吃了太多毛,下不去也上不來,最後只好開刀取出。這個消息也吸引不少媒體,全程拍攝。一球、兩球、三球,像是變魔術,也像是通水管,獸醫不斷把毛球從老虎體內取出。最後放上磅秤一量,竟然足足有四磅重,相當1.8公斤。

本來主人還想把這團,比人頭還大的毛球上網拍賣,但後來發現有可能觸犯法條,才決定丟到垃圾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