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伊麗莎白泰勒婚紗 倫敦佳士得6月拍賣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伊麗莎白泰勒婚紗 倫敦佳士得6月拍賣

佳士得公司(Christie's)今天說,已故電影巨星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在1950年第一次結婚,嫁給旅館繼承人希爾頓(Conrad Hilton)時穿著的婚紗預定下月拍賣。

這套簡單典雅的婚紗是好萊塢設計師海倫羅斯(HelenRose)為當年18歲的泰勒精心打造。
這套婚紗是米高梅電影製片廠致贈的禮物,估計價值5萬英鎊(7萬5300美元)。影星葛麗絲凱莉(GraceKelly)嫁給摩納哥王子時的婚紗也是出自羅斯之手。
根據「富比世」(Forbes)2012年10月公布的調查資料,經典名片「埃及艷后」(Cleopatra)女主角伊麗白泰勒超越麥可傑克森(MichaelJackson),榮登最會賺錢的已故名人榜首,資產衍生2.1億美元收入,其中大部分來自2011年拍賣珠寶、服裝和藝術品所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