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超浪漫! 潛水求婚女友又驚又喜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超浪漫! 潛水求婚女友又驚又喜

國外一名23歲的男子喬瑟夫,趁著和女朋友前往加勒比海的大開曼島度假時,精心策畫了一場海底求婚。這對情侶潛入水中後,喬瑟夫找到一個寶藏盒,裏頭有藏有一張寫著結婚的地圖,就在這時,喬瑟夫拿出求婚戒指,並替女友戴上。這個舉動讓對方又驚又喜,激動到快哭出來。

這對情侶在加勒比海的大開曼島度假,全套裝備潛入海底,這時23歲的喬瑟夫找到一個寶藏盒,打開來是一張寫著結婚的地圖,suprise在後頭,喬瑟夫拿出綁在褲子口袋裡的戒指,向女友潔西卡求婚,這個舉動讓潔西卡又驚又喜,雙手不停揮舞,像是在說我願意,喬瑟夫替女友戴上了戒指,兩人浮出水面後潔西卡忍不住激動心情,兩人忘情熱吻,潔西卡望著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不敢相信自己要結婚了。

喬瑟夫原本就打算精心策畫特殊的求婚橋段,加上兩人從沒潛水過,讓喬瑟夫更加堅定這是個好主意,果然他的創意讓女友很滿意,潛水求婚記成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