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消費] 名媛美/a.testoni 鐵獅東尼質感美人 手拎新款「皺摺包」好靚

名媛美/a.testoni 鐵獅東尼質感美人 手拎新款「皺摺包」好靚

褪去厚重的秋冬色彩,一向低調、內斂的a.testoni鐵獅東尼時尚美人,在09年春夏愛上了繽紛、浪漫的水果冰淇淋色彩,無論是包包與鞋子,或品牌logo吊飾,都與粉嫩色彩相呼應,展現女性休閒裝扮中嬌柔、甜美的風采,還有那款超「吸睛」的皺摺包,搭配兩側流蘇,令人忍不住驚嘆:「好靚!」。    

迎接讓人神采奕奕的春夏時節,全新發表的a.testoni春夏新品帶領時尚靚女們回歸原始自然的渡假之旅,讓美人兒不再拘謹,放掉多餘的綴飾,強調一切以最原始的元素組合,像是亞麻布料與鱷魚皮拼接組合出長靴與旅行袋,呈現樸實與奢華的衝突美,還有牛皮編織大包與細帶平底涼鞋,展現非洲沙漠的異國風情。

 


而一向在皮料材質運用上屢屢令人驚艷的a.testoni,09年春夏再有耳目一新的作品,將皺摺風潮從衣服延至配件上。a.testoni品牌副理闕瑀玲特別推薦一款白色鹿皮側肩包,這款包身以抓皺處理整個皮面,提把部分亦用皺摺皮料設計,搭配兩側流蘇,精緻手工,盡顯高貴品味。

除了直條細摺的展現,a.testoni本季也推出花朵圖案的皺摺技巧,運用柔軟小羊皮,搭配細膩精巧的手工缝製,讓皮料展現不同的流行語彙,大聲宣告春日繽紛花季的到來。

浪漫春日一定要有的繽紛元素,除了花朵圖案外,a.testoni本季也特別強調色彩的繽紛感,以義大利冰淇淋為設計靈感,從各式水果風味來發想,如檸檬、木瓜、葡萄柚、野莓等,水果與冰淇淋融合出奶油色調,成為夏日最閒逸的清涼風。闕瑀玲指出,不僅運用大量的漆皮素材,組合成整套的包包與鞋子搭配,葡萄柚色的Tote包,簡潔線條設計搭配品牌logo吊飾,時髦平底芭蕾舞鞋,多樣化的顏色選擇,亦或是柔軟的楔型鞋,可愛的蝴蝶結裝飾,與粉嫩色彩相呼應,展現女性休閒裝扮中嬌柔、甜美的風采。  

 


繽紛多彩、柔美浪漫之餘,a.testoni一貫的奢華在本季也未缺席,推出成套鱷魚皮手提包與鞋款,另在華麗競艷派對上,則是有特殊亮面處理的蜥蜴皮高跟晚宴鞋與手拿包,而令人驚艷的則是那特殊的桃紅色調,徹底揮別沉重的黑色傳統款式,呈現出女性華麗與嬌媚風情。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8:54 編輯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