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為惡不欲人知!看BRABUS解放MERCEDES-AMG C63 S深層極限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為惡不欲人知!看BRABUS解放MERCEDES-AMG C63 S深層極限


儘管專司德國豪華品牌M-BENZ旗下車款改裝的BRABUS,自全新W205世代的C-Class問世以來,便不斷推陳出新的對外釋出多款新的對應作品,不過即便如此,仍舊無法讓BRABUS輕易地放過持續向上挑戰的可能。繼上回,BRABUS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專為MERCEDES-AMG C63 S所開發的600hp升級套件之後,全新更勝600hp實力的車型,可是已蓄勢待發地準備要在這回日內瓦車展上大顯狂妄的暴力表現。


透過BRABUS所擅長的調校手法改造下,並結合ECU電腦程式晶片改寫的變化,使得原先配置代號M177 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AMG C63 S,最大馬力不僅由原先510hp大幅提升140hp來到650hp的表現,峰值扭力在大幅增進12.1kgm之後,也一舉攀升到83.4kgm。藉由AMG SPEEDSHIFT MCT 七速變速箱傳遞下,使得AMG C63 S能輕易在不到3.8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極速更上看到320km/h。

當然BRABUS所及的範圍也不光是針對AMG C63 S的動力部分,外觀上也同樣少不了品牌獨到的性能著墨。不過相比於那甚為狂暴的性能演繹,整體外觀僅相對低調地透過輕微的碳纖維空力套件、20吋輕量化鋁圈、不鏽鋼運動化排氣尾管作為主要呈現。

而車室內裝上,在不破壞原廠基礎的鋪陳配置,儘管BRABUS僅輕描淡寫地改採品牌專屬的迎賓門檻、飾板作為搭配,不過為了強調那更為熱血的駕馭氛圍,舉凡坐椅縫線、車門飾板、腳踏墊、真皮方向盤、以及融入廠徽的頭枕等,則採用鮮明大膽的鵝黃色調來做為強烈的對比搭配。儘管當前原廠BRABUS並未進一步提供相關售價細節,不過有興趣的熱血車迷們,不妨也可向國內代理BRABUS的「三一國際」進行洽詢。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大顯創意神威!McLAREN MSO部門再推675LT Spider與P1客製新作


誓言連年推出一款品牌代表新作的McLAREN,不僅將第四度參與即將在下個月展開的第86屆日內瓦車展活動,在集結品牌當前所有車款陣容的規模空前,不免也讓活動在尚未正式開跑前,便令人對McLAREN有著極高的關注與期待。而細屬今年參展車型之中,最備受矚目的參展重點車款,無非是兩款同為出自原廠客製化部門MSO所親手操刀改造的675LT Spider,以及P1。


在原廠設定下,堪稱Super Series家族中最強、且承襲經典〝Long Tail〞形象縮寫而來的675LT Spider,自去年底首度發表以來,問世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達500輛的配額更全數銷售一空。而此次在MSO部門打造下的675LT Spider,整體外觀不僅穿搭一襲搶眼的陶瓷灰色調,在充分凸顯更為強烈的戰鬥風格,包含重新設計的前輪拱散熱鰭孔與空力套件在內,更以碳纖維材質打造,也因此使得675LT Spider的空車淨重略為減少1kg之多。









對比675LT Spider強烈的戰鬥設計,屬品牌最強Ultimate Series系列代表的P1,儘管以更為赤裸的方式呈現碳纖維車體,不過再結合Lio Blue色調包裝下,除了更顯豪華氣質外,採鋼琴亮面黑塗裝的四輪鋁圈,更無不有著畫龍點睛的加成效果。在P1的內裝部分,除了基本大量的Alcantara麂皮與碳纖維材質之外,MSO部門也不忘在細節上已和外觀相仿色調的線條做為點綴。









儘管MSO部門並未針對P1動力部分有更深一步的調校,不過為了大幅提升車輛的散熱表現,同時也不忘向品牌運動精神McLAREN F1至上崇高之敬,在P1的排氣岐管裝置,MSO部門更是毫不令色地大膽採用24K金材質作為主要設計材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