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保健] 雙腳真菌感染的典型症狀有哪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保健] 雙腳真菌感染的典型症狀有哪些?

雙腳持續潮濕,加上溫暖的環境,使足部很容易發生真菌感染。你可以通過尋找以下症狀來確定雙腳是否感染了真菌。

皮皮.jpg

1.注意發紅、脫皮的皮膚斑塊
皮膚脫皮是腳癬的典型症狀。有可能會出現逐步脫落的較厚紅色皮膚斑塊。皮膚的這種剝離通常以小鱗片的形式發生。這些鱗片可能攜帶致病真菌,建議儘早治療腳癬。

2.查看起泡症狀
這是疊加細菌感染的跡象。水泡會在較厚皮膚斑塊上形成。在炎症性腳氣中,起泡可以在無細菌感染的狀況下單獨發生。足弓在鞋子裏面只有幾釐米的呼吸空間,雙腳兩側也是同樣的狀況,這就為真菌創造了一個理想的溫床。

液体和液出.jpg

3.注意液體和膿液滲出
如果乾燥皮膚達到組織下方,可能會出現開裂;如果這樣的話,這可能導致液體(膿或血液)滲出。這可能是由疊加細菌感染造成的。腳癬的治療需要及時正確,因為疊加細菌感染可能擴散到身體的任何地方,帶來災難性的後果,如敗血症。(摘自“自然力量”)

************************************************************

注意:雙腳持續溫暖潮濕易導致腳癬!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