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飲食] 注意!常吃精米精麵會降低男人性欲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飲食] 注意!常吃精米精麵會降低男人性欲



很多夫妻相處久了總會出現之間的興趣減小、性欲低落等這樣的問題,怎麽樣才能提高性趣?性能力是男人最在乎的,提高性能力的方法有很多,在日常的飲食生活中,與性功能息息相關的維生素中,當屬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和維生素E,常食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有助提高性能力。

4545278320.jpg

但是隨著人們生活的不斷變好,人們開始吃那些精米精麵等非常精致的食物,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多吃這些精致的食物會導致我們的性欲下降嚴重影響我們的健康。這是爲什麽呢,下面一起隨百頤年營養師來看看吧!

2882115721.jpg

常言道:“食不厭精、燴不厭細”。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重視養生,重視生活品質。隨著食品加工工藝水平的提高,人們吃得越來越精細。尤其是在北方,做饅頭要上白粉,做面條要超白的,食物是否真的越精細越好?專家有不同的看法。

爲什麽吃精細面食或者主食攝入太多,會降低性欲?

百頤年營養師指出,這樣的吃法其實是不科學的。

4573167384.jpg

一、精加工丟失營養素

食物過于精細,在加工過程中的營養素丟失越嚴重,過于精細的食物可以引發血糖指數的升高,易誘發高胰島素血症,甚至引發高血糖,造成心腦血管疾病多發、血管動脈硬化等。因爲人體的供血系統是一個整體,同樣可能累及陰莖的海綿體、勃起動脈及生殖系統的血管供血不足,從而影響性欲。

3478488442.jpg

二、精加工缺少人體必需維生素

越精細的面食或者主食,其食物中的維生素E和維生素B1、B2的丟失就越嚴重,因爲我們所食的食物維生素B1和維生素B2,含量最多的部分是在種皮上,維生素E在胚芽中。食物在加工過程中,越精細的加工越容易將這些食物種皮和胚芽抛棄掉。這些微量營養素的長期缺位,可能引起營養不良、貧血,出現口角炎、乏力等症狀,進而産生其他傷害。如導致雌性激素增加,雄性激素降低,造成睾丸活力下降,精子生成降低,同樣也影響到性欲。

百頤年營養師表示:“其實,營養並非食物越精細越好,有沒有營養關鍵看飲食結構科不科學,膳食搭配合理與否,多樣化的膳食,科學的食物加工、安全的衛生食物,有規律的生活習慣等最爲關鍵。”





怎麼感覺性欲沒有降低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