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奧斯卡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危機倒數》

奧斯卡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危機倒數》

美國奧斯卡金像獎今天揭曉,「危機倒數」囊括6大獎,是最大贏家。片商表示,「危機倒數」本週就將在台灣上映,表現不俗的「珍愛人生」和外語片黑馬「謎情追兇」也即將上片。

奧斯卡得獎名單今天上午公布,多部入圍影片早已在台上映。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6獎項的「危機倒數」,以及入圍外語片的「大獄言家」,將於本週在台上映,透過奧斯卡的加持,有機會衝高票房。

讓珊卓布拉克第1次入圍奧斯卡就得到最佳女主角的「攻其不備」,和今年無緣拿下小金人的佳片「型男飛行日誌」和「摯愛無盡」,正在戲院熱映中。

奪得最佳女配角獎、最佳改編劇本獎的「珍愛人生」,將於4月9日在台上映。今年最佳外語片大黑馬「謎情追兇」、外語片遺珠「不良鄰居」預定5月上映。

 

 

危機倒數劇情介紹:

好萊塢動作女導嘉芙蓮碧露新作。他們是最優秀的拆彈大隊,當他們被派往伊拉克執行任務,一草一木、任何人都可能是偽裝的活動炸彈,他們要如何全身而退?

 

如果戰爭就像是地獄,那人們究竟為何而戰?尤其是這個已經不再是徵兵制而是募兵制的年代,甚至許多人願意投入戰爭行動,是因為一種強烈的驅使更或甚者是一種著迷。就像《危機倒數》電影片頭引述《紐約時報》記者克里斯海格斯的一段話:「戰鬥的衝擊是一種癮,強效而致命!因為戰爭就是種毒品…」

 

詹姆斯(傑瑞米雷納飾)詹姆斯是新接管一個除爆小組,經驗老到的中士,與一群訓練精良的隊友,被派遺到伊拉克執行任務,做為部隊的先鋒,他們必須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搶先部隊拆除路上隱藏的炸彈。

 

但是詹姆斯的任意所作所為讓兩個隊員陷入了巴格達死亡的都市叢林之戰。當他們兩個想要控制詹姆斯威力強大的破壞行為時,這座城市卻陷入危機四伏的炸彈風暴之中,而詹姆斯卻也發現自己的行為,將改變每一個人的命運…。面對一草一木都可能是偽裝的活動炸彈的險峻情勢,他們要如何安然的全身而退?

 

電影由以《哈里遜福特K19》等片聞名的女導演嘉芙蓮碧露執導,是少數以伊拉克反叛軍與美軍戰鬥為主題的影片,改編自真人實事。獲美國獨立精神獎 最佳男主角/男配角提名,威尼斯影展競賽入圍4項大獎得主。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感恩 分享阿 謝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