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好耶穌,不點嗎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好耶穌,不點嗎

話說在一個寧靜的小鎮裡,有一位信仰耶穌的信徒他叫彼得,而在這一個小鎮後面有一座山,山頂上有一個十字架。
有一天下午不知什麼緣故,耶穌突然降臨在後山的十字架上,耶穌降臨之後並以很倉促的聲音呼換彼得。
耶穌:『彼得!彼得!你趕快過來阿』,彼得聽到神的呼喚了,心想耶穌難得降臨,想必會有大災難發生了。
彼得二話不說穿著簡便的衣服和拖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山頂上衝,但畢竟要衝上山頂還是得花許久的時間,而每當彼得累了速度開始放慢下來時,耶穌便會又開始用急促的聲音呼喚他,『彼得!彼得!你趕快過來阿』,彼得心想不管有多累,我都一定要趕快跟耶穌見面。
而彼得也真不愧是耶穌最忠實的信徒阿!彼得跑了好久好久,從下午跑到了日落,終於到了山頂了,彼得看到耶穌,便跪下來,雙手交叉緊握,用很虔誠的眼神看著耶穌說:『我的神阿請問是否有重大災難要宣告?請你救救眾生吧』。
耶穌開口了,他指著小鎮說『彼得你看,從這邊看下去可以看的到你家勒』。
彼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