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當街小便在時運不濟時會惹禍上身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當街小便在時運不濟時會惹禍上身

阿妙剛滿23歲,從十餘歲起便服食搖頭丸,高大英俊的外表,跟女人打情罵俏甚至上床是家常便飯。他常常跟 一群朋友到Disco花天酒地,鬧到零晨三四點才返回宿舍。

    出事的那一夜,他如常般,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他看一看手錶,已是半夜三點鐘,身體雖然很累,但腦子裡卻極度的興奮,剛剛在disco吃下的 "丸仔"藥力還未散去,腦海不受控制的出現剛剛和他瘋狂玩樂的女子們    突然,阿妙感到尿液上湧。不理三七二十一,他張開兩腿,嚓 的一聲拉下褲鍊就在路邊解決。解放完畢,他繼續朝著宿舍的路上趕。

    突然,一陣冷風由他身後吹拂過來,風兒更多次觸及他耳後,讓他有了那種心煩意躁感覺,他彷彿覺得自己整個都包圍在冷冽的夜風之中。 「奇怪,怎麼會突然刮起風來?」 在找不到答案之下,阿妙也懶得想,繼續開步走。    阿妙有氣無力的喊著,半夢半醒的阿妙感覺到下半身的某個部分,不斷傳來陣 陣的快感,好像有個人用舌尖弄著…

『它第一次來的時候,我不知道是哪一種東西,好厲害喔!』阿妙想要扭動身 子,抖掉那種感覺,可是他卻發覺無法動彈,呻吟也越來越大聲… 一陣震動,阿妙終於驚醒,無暇細想,換件內褲再繼續睡。

    又來了!阿妙迷迷糊糊中,感到那一條"肉蟲"捲土重來,這一次它在阿妙的頸部游走,一伸一縮的,都緊緊牽扯著阿妙的神經,它從頸部慢慢往下移,到了阿妙的胸部。阿妙緊張地喘大氣,胸口不停的上下起伏,空氣在他鼻孔中急速的進出,引發 出可怕的嗦嗦聲。就這樣,阿妙的情慾再度迸發。

『它總是在我睡的時候來,當我醒來,它又停止了。但我一睡時,泰山壓頂般騎坐在身上,而自己卻仍舊無法動彈…只能讓它肆意地為所欲為。』[4j
     打開眼睛時,太陽早已經昇上頭頂,對自己昨天的"春夢"回味無窮。只是這一 個夢實在太真了,讓阿妙懷疑是迷幻藥的作用。『直到清醒的時候,會覺得… 有啊!每天來啊!弄到人不自在,好像每天來強姦你。』

    第二晚,阿妙回到家後馬上倒在床上。 突然在他的耳邊,有一陣陣的幽氣 吹向他的耳朵,吹得他身上全都出了雞毛蒜皮。阿妙情不自禁的興奮起來,想用手撫摸這個引誘他的人,但此時他卻發覺,自己連舉起手來的力量都沒有,只有乖乖讓它愛撫。

『它一來時,你以為是真正的人一樣的呀!』它不甘只對阿妙上下其手,也在他全身上下都舔一遍。
『它吻我全身,手也跟著來了,它沒有脫我的衣服,只是我感覺 得到罷了。它每天都來… 那種感覺跟真人做愛沒有分別!』
『久會再來,有時會搞到我連射幾次精。覺得自己像是被人強姦!』阿妙苦惱地說。
     這種情形一直維持了一個月,阿妙終於想知道這到底是一個春夢,還是真有其事。而且最重要的是,在這一個月裡,阿妙的健康明顯的越來越大不如從前。為了找出真相,他破天荒地不出去玩,不吃『丸仔』,一大早就躺在床上,等著綺夢女主角現身。等著等著,阿妙的意志開始迷糊了,他決定閉上眼睛,等它真正靠近時才看清楚它。

    它先從耳朵開始舔他,到臉部,再到頸部,阿妙終於忍不住了,將眼睛一睜,
『嗚呀!鬼... ...』淒厲的叫聲從房中傳了出來。
『我看過它一次,我以為是什麼東西來搞我,所以就特地把眼睛蓋著,等它來到我面前,我一開眼睛就看到它,整隻狐狸精的樣子。』他說當他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一張木無表情的臉在空中,離自己只有十多公分。那張呆滯的臉配著一雙無神的眼睛。四目交投時,這對充滿血絲的眼瞪著阿妙,大大的眼球半突在眼眶外,彷彿要跌了出來,它的口水一直要流出來似的。它的肌膚是黑色的,但卻把嘴巴和臉塗得紅紅,再加上它一頭亂髮的長髮及白色的衣服,阿妙第一個念頭便想到狐狸精來奪命來。

『我看到它的臉,它像個狐狸精,年齡約二十多歲,很恐怖,膚色是黑色的,臉上卻塗到紅紅,穿著一套連身白衣裙子。』
它還是不停止,繼續挑弄他的敏感部位。阿妙的心中一百個 不願意,但生理反應卻由不得他控制。阿妙把頭一轉,避免與它正面相對,但
它依舊壓在阿妙的身上,吻他的臉,他大聲的叫了出來,心中的害怕去到了極限。
『絕對不是夢,這一切都是真的呀!』對著記者的詢問,阿妙終於憤怒地喊叫起來。

    自此之後,阿妙的夜夜綺夢,變成了晚晚驚魂。可佈的女鬼,之後更是變本加厲,不僅是在晚上,就是光天化日之下也現身"色誘"阿妙。
即使是宿舍中密密麻麻地睡滿了其他P事,它也如入無人之境,大搞阿妙。

『我有跟同事講過,可是他們全部都說我神經!當然囉,它只是搞我罷了,其他人看不到,我自己是動不到,沒辦法叫救命!』
『每次它一來,我都感覺到有人壓著我,那種感覺真的跟做愛一樣,同時也摸不到它,只有它摸你,你睡到幾點它就弄到幾點。它來時,床就會一浮一沈的…』女鬼就像隻飢餓的八爪魚,緊緊地纏著他,催殘他,讓他在短短的一個月內迅速地消瘦憔悴。『我在其他地方過夜,它也同樣來找我。不管我在白天睡覺或是晚上,他一定來,只要我睡在太陽曬不到的地方,它就會來。不管何時何地它都跟著我, 只要我一睡覺,它就來,害到我不敢睡。』,阿妙去到哪裡,它就跟到那裡,比死鬼還要纏身。長期睡眠不足,導致阿妙陷入歇斯底里。

『很辛苦,真的不耐煩,我朋友叫我去問神。問了神,好了一點點。可是不久又來,我又去問另一個神,又好了一點點。然後又不行了,不可以了,他們就帶我去見丘師父。』 丘師父,芙蓉太白真君壇傳人邱偉光,是壇上鼎鼎有名的 抓鬼大師。當時的阿妙,只要一接近神壇,就會全身不舒服,心中一直有股力量要把他拉走,更嚴重的是,他一到神壇腳就軟,全身無力。為了這件事,阿妙求過兩次神,雖然可以暫時脫離女鬼的淫威,可是事情卻一直沒有得到徹底的解決,女鬼往往在銷聲匿跡三五天後,又捲土重來,搞到他幾乎精神崩潰。

『丘師父說,它跟著我很久了,幸好我早來,不然我真的被拉下去了!師父幫我弄了一些東西,為我做了幾次法,叫那個傢伙不要再來騷擾我,師父就給了我兩件法寶帶在身上,讓它不可以靠近我!』

問起這次被鬼姦的原由,阿妙:『好像是說我在街上小便的時候給它看到,所以它喜歡上我,死命地跟著我囉!』
各位男士們,前車之鑑,切莫當街小便,省得惹禍上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