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九十度櫥櫃廚具:讓家中整齊舒適的好幫手

九十度櫥櫃廚具:讓家中整齊舒適的好幫手

讓家中整齊舒適的好幫手

九十度櫥櫃廚具」免費提供室內設計服務
  為您省錢大作戰,以系統家具為每個家庭量身打造,針對不同的需求免費提供室內設計。為您打造出與眾不同的品味,是現代居家裝潢的首選,現在跟隨裝潢達人的腳步,告訴您幾個選擇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的好處,幫您輕鬆打造美好的居家風格。






自有工廠,可縮短施工時間
  系統家具能依照人們要求的尺寸、喜好和風格量身訂做,其規格化的板材與配件能使施工更有效率,比起木工施作工程的時間簡短很多,尤其高雄擁有自己的系統廚具工廠,所有生產流程都能完全掌控監督,與客人充分溝通之後,把客人的需求直接送進工廠製作,不需要經過一道道繁瑣的過程,對於許多不耐長久施工或只需局部改造的人相當適合。





系統家具強大收納功能符合家庭需求
  系統家具能輕鬆建構居家空間,使居家造型更為整體一致,且能摒除傳統家具帶來的畸零感,在尺寸上也有相當大的彈性。每個人家中總會有許多備而不用的東西,例如棉被、零散的日常用品,不能隨便丟棄,但是保留下來,總是讓人有不知擺放何處的困境,這時,高雄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強大的收納功能就可以解決問題,有依照需求製作專門的格架將物品完整的分門別類收納,使人一目了然,使用更便利。



  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發展多元,其整體性設計與有效利用室內空間,可以任您佈置具有自我風格而舒適的家。高雄台北台中高雄都有設展示點,台中現場更有販售太陽能熱水器,提供大眾更環保的選擇。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九十度櫥櫃廚具-採用環保綠建材 愛自己 愛家庭 也更愛地球

採用環保綠建材 愛自己 愛家庭 也更愛地球

  在環保意識高張的現今,居家裝修也從「堪用」的過往觀念,漸漸進化成「優質」的樂活態度。政府機關、公家單位都早已嚴格規範起教室、辦公室等空間素材的綠能效應,您家,難道能不重視嗎?

不健康豪宅
   綠建材的環保觀念,政府、教育機構當然得作為表率,但是綠建材影響最深刻的,除了地球,第一線的便是身其中的居住者。以往室內裝修的素材,少有論及環保議題,只需美觀、風格,「看起來」像豪宅,但是居住其內對身體健康卻一點也不豪華。


高甲醛 間接化武
   環保綠建材的範圍,在近年蓬勃發展,從室內油漆、燈具到零組件都可涉入,但是其中最基本、效益最劇烈的,要屬家具板材了。即使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已廣泛為各家庭所採用,但是為了利潤及報價漂亮,你所購買的家具、私請木工裝修的層板、甚至是系統家具業者所規劃的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卻都仍舊是採用取材方便、成本低廉的木心板來製作。


 
    由於生產方式必需,木心板的甲醛含量仍舊居高不下,若是黑心的木心板,甲醛含量更是高到像個間接化學武器,即使業者解釋只要開窗流通空氣三天,惱人氣味可除,但是根據研究顯示,甲醛完全揮發需要耗時「十年」,著實令人心驚膽跳!

環保標章綠建材
   系統廚具系統櫃業者表示,由於一般民眾非專業,對於家具板材的要求也是一知半解,容易疏忽遺漏這居家環境的潛在問題。擁有自營板材製作工廠的,不避諱的公開其製作系統家具的V313板材編號,表示,V313板材乃是獲得環保綠建材標章的低甲醛素材,以此板材全面施作的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能大量地減輕室內甲醛含量,對於講究樂活環保的現代家庭,絕對是最基本的要求。




因此,下次你有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的需求時,板材的規格可得問清楚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