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墾丁真實親身經歷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墾丁真實親身經歷

記得前幾年有一次,我們一群人大約10幾個人(4台車)從台北去墾丁玩,但是因為路途塞車,所以到那邊已經半夜。
相信去過墾丁的人都知道,下高速公路往墾丁的方向,有一段路是幾乎都沒路燈的,當我們開過那段路的時候,都很平凡,也沒什麼怪事發生,只是天黑開那段路真的很危險而且如果只有幾個人的話應該很可怕。
因為我們早在出發去墾丁之前就有事先預訂好一間別墅,那間別墅在一座山裡,如果沒記錯的話,那間別墅離墾丁大街好像還有一段距離(開車好像約20~30分鐘)。
開了一整天的車,大家都累了,終於,我們到達了跟別墅老闆約好碰面的地方,老闆開車帶路,我們一路跟著他去別墅,也一路的往山裡開,路上也都沒路燈,越開...越深...開著開著我突然感覺頭暈暈的,整個很不舒服,當下也沒想太多,想說應該是開了整天的車累了,結果沒多久我女朋友在副駕也說他不舒服,因為他從台北到墾丁整路都在跟我聊天,怕我太累睡著,所以我也想說應該他應該也是累了,就沒多想了。
開了一小段路,到了別墅,心想終於可以休息了,可是好像跟大家原本想的不太一樣,因為房間好像只有兩、三間,一間可以睡6、7個人以上...
而且也比我們想像中的遠,也不知道他竟然會在山的那麼深處,所以最後我們沒住那,就離開了,往墾丁大街開去,去了一間我朋友認識的民宿。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不是假期,所以剛好人潮不多,整棟民宿3層還4層樓忘記了,只有一間房有客人,客人是男的,其他的房間全部被我們包下來了。
當然,到了那邊那個客人早就睡著了,整個大街上幾乎也都沒人了,只剩幾間攤販還開著,於是我們把行李放一放全部一起跑去買東西吃,只有一對情侶還有一個男的共三人一起留在一間4人房看電視、整理東西,我也不知道是太開心還是怎樣,整個人都沒那麼累了,大家買玩吃的喝的有的沒的,回去民宿,才一進去,把一樓的門推開,也就是整棟民宿的大門推開,不到幾秒,聽到樓上傳出一個女生的尖叫聲,大家以為留在房裡的人發生什麼事了,全部趕緊衝上3樓(因為那3個朋友在3樓房間),往那間房間衝進去看(在此情侶先用A=男 與 B=女代替,剩下那位男性友人當然就用C代替拉),因為房門鎖住,所以敲門,結果C來幫我們開門,一開門看到C睜大眼睛看著我們不動,第一反應先問他怎麼了,當時他已經嚇傻了,於是他用眼神一直往後瞄(就是叫我們自己進去看的意思),
接下來我們進去,B背對我們坐在床上,A站在B面前,大家問說怎麼了,只聽到A一直重複B說,醒了沒?清醒了沒?問了幾次後,C感覺好像沒事了,才說B剛怪怪的...我接著問,怎樣怪?他說剛剛A在整理行李要找東西,問B放哪裡,B一直不理他,從頭到尾都一直用一種很奇怪而且帶有殺氣的眼神一直瞪A...
接著另一個朋友問C,B剛怎麼會尖叫?C竟然回答...剛沒有人尖叫阿...這時A也在旁邊說,沒人尖叫啊,而且他們(他們 = A、B、C)也都沒聽到有人尖叫的聲音...講完,B回神了,一直問說剛剛發生什麼事了?他自己根本完全沒印象...
因為B本身體質就有點特殊,很容易碰上一些不乾淨的,所以A說,B剛應該又被鬼上身了...
大家聽了都嚇到了,好險10幾個裡面有幾個比較大膽,就說,好了沒事就好了大家先吃東西再說吧,餓了。
於是大家吃著吃著,比較放鬆了,有一個女的問B說:你怎麼會突然那樣?B回:不知道阿,剛在山上往別墅的其中一段路上就突然感覺怪怪的。
那個女的大概形容了那段路是不是差不多開了XX分鐘(多久我忘了)然後開始感覺怪怪的?B回:恩,對阿!
我想一下那位女性友人的形容,發現他說的那裡不就是我跟我女朋友也覺得不舒服的地方嗎...
這時候,大家才知道,其實經過那段路我們有好幾個人都感覺到不舒服,但是大家都以為是自己累了所以沒多想。
於是大家在討論說應該是從那段路祂就開始跟著我們了,後面應該是我們突然一群人衝上來陽氣重所以把祂嚇跑了。
這時候,有一個個性比較衝又不信邪的朋友說:管祂有沒有跑,就算還在又怎樣,叫祂晚上不爽來找我啦!(當然我這朋友沒有惡意,只是想讓大家放輕鬆)
結果講完大家也就笑笑的沒講什麼了,就繼續聊天吃東西看電視當沒事發生。
吃完了,大家各自回房睡覺,但是也因為發生那件事,那對情侶原本要睡的房間換給了另外兩個人,而那對情侶...換到了我跟我女朋友這間的4人房...
結果大家睡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怎麼了,整晚睡不好,睡一下醒一下的。
早上一大早,不信邪的來敲門...進來一直笑,說他昨晚睡覺被"祂"打...幾乎整晚沒睡...早知道不要亂開玩笑了。
聽了我們一直笑,笑一笑A男說:昨晚睡覺他半夢半醒間看到一個阿婆在拉他床腳的棉被...(每次一想到我雞皮疙瘩就起來了)
再來換我女朋友說,她說她也睡不好,聽到窗戶外面有不曉得是小孩還是女人在哭的聲音...(跟各位說一下,我們的房間在4樓最邊邊,窗戶外面是一塊類似田地的地方大半夜根本不可能有人)
我說:我也睡不好,一直無緣無故醒來。(可是我又不敢睜開眼睛,因為其實我超怕= =)
接著我問B睡得怎樣,B竟然回說:她睡得很好...
之後去問其他每個人,大家都睡得很好...
大家都想開心的玩,所以聽玩我們這幾個睡不好的人講完,也都不再討論開心的去玩,想快把這件事情忘掉,畢竟整棟被我們包了3天2夜...
之後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睡得很安穩,一路回到台北也都沒怪事情發生了!
只是回到家跟家人聊這件事情,我爹竟然跟我說,之前有一次全家人去墾丁玩(那次我沒去),他也是晚上開到一座沒路燈的山但詳細位置他忘了,之後迷路開不出去,結果開一開看到一台車開在他前面,他加速跟著那台車,想說應該可以找到路,他說跟沒多久之後,那台車轉彎,他跟著彎,彎過去,那台車不見了...
而且彎過去之後整條路都是直的...我心想,應該是同一座山沒錯了...!!
故事結束!!
P.S:不信邪或不相信的晚上的時候可以自己去那座山晃一下,記得晃深一點...晃一次沒遇到就多晃幾次吧= =
因為這些真的都是親身經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