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公告] 新聞版與你一起共同喊聲相挺,我們心目中的台灣之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公告] 新聞版與你一起共同喊聲相挺,我們心目中的台灣之光

本篇最後由 hokou 於 2016-5-23 11:31 編輯

【活動主題】

新聞版與你一起共同喊聲相挺,我們心目中的台灣之光


【活動主旨】

    有鑒於JKF的運動版已經關閉,加上今年可以說是近幾年來說,台灣在棒球旅外好手相對多數的一年,同時也有許多台灣好手在國際上的賽場上亟欲的爭取榮耀。

    舉棒球來說,旅美與旅日都有不少的選手登上一軍以及大聯盟的機會,並且持續的奮鬥著。

    無論是哪種運動,還是別的領域上面有所成就,身為台灣人都很感到光榮,也歡迎大家分享屬於你心目中的「台灣之光」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也為台灣加油。

         只要是能夠讓你感覺到與有榮焉的人、事、物,身為台灣人,感受到的滿滿嬌傲,歡迎大家踴躍的分享與發表,讓大家多了解台灣人,其實在全世界真的都有不少的成就,值得鼓勵與肯定。

【活動主辦】Hokou

【活動協辦】hannibal_yeh (高級版主)、靜敲敲 (高級版主)、俠者 (高級版主)、1122889 (黃金幹部)、marsalast (白金幹部)、fj70210 (白金幹部)、eeeee1 (白金幹部)、long-jame (高級超級版主)

【活動日期】

募集日期: 2016年5月30日至2016年6月6日

【活動方式】

1.       圖片/影片
2.       簡短的介紹這位人
或事、物
3.       想要分享給大家的內容  

範例

圖片/影片:

175714t79gns9gostt4otr.jpg



你心目中的台灣之光:


曹錦輝Chin-Hui Tsao

簡短的介紹這位人物: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體系的旅美好手

想要分享給大家的內容:

    我明白他是非常具有爭議性的人物,不過既然是個爭議人物,也可能會有人因為顧忌而不敢發表他,所以就由我來代勞了。

    儘管在過去回來參與中華職棒以後捲入假球疑雲,不過既然沒有一定的證據可以起訴他,而且他也算是受到懲罰,有好幾年都沒有辦法參與職棒活動,甚至有可能一生都無法。

        到澳洲職棒發展,結果在商談合約加入之時,中華職棒發函,導致破局。而後回到LA,中華職棒一樣有發函,但是美國是很講求法律精神的國家,所以最後給予他機會加盟美國職棒體系。

            人都會犯錯,而且一路走來,他心裡應該很清楚,也點滴在心頭。


    現在的曹錦輝少了過往那種不可一世的霸氣,多了些誠懇與謙虛的態度,那是一種被磨練以後出現的感覺,是心理上的,而不光是生理上,也祝福他可以越來越順利,站穩大聯盟投手丘。

【活動規則】

一、一個帳號限定一篇作品,不可複製他人作品參賽
二、作品應符合活動主題,禁止涉及、詆毀、人身攻擊、政治議題
三、不符規定一律砍文
四、圖片最多兩張,最少一張。如果要搭配影片(搭配影片x1,圖片x1)
五、可以使用網路圖片和影片,不過文字內容一定要原創(整體加起來需滿40字以上),經過檢舉或是發現有抄襲複製的行為,一律刪文處理。

【評選方法】

1.參與作品符合資格者可獲得參加獎。
2.發表的回覆高達越多頁數,給出的獎勵就越多

【活動獎勵】

人氣獎「責任之羽×1」
參加獎(合格參賽者且沒獲得其他獎勵) 勇氣之羽×3」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