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星張根碩 夜店摟台妹喇舌

韓星張根碩 夜店摟台妹喇舌

花美男張根碩首度訪台,大批美眉整天狂追,感受在台人氣的張根碩情緒超high,昨晚粉絲見面會上大秀把妹中文逗樂粉絲之外,還傳出抵台當晚在夜店玩到high,情不自禁,熱情摟台妹大玩「喇舌」!

 

張根碩因主演「原來是美男」在亞洲人氣一舉爆發,因而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昨晚在國父紀念館2500位粉絲擠爆會場,票房收入近千萬。張根碩以DJ方式登場,音樂一下全場就歡呼沸騰,他努力對粉絲撂中文,頻問「我很帥嗎?」「給我電話好嗎?」與SJ的東海拿手的把妹中文頗雷同,加上他的勾人媚眼,全場粉絲被電得暈陶陶,他還會先說:「你很漂亮。」接著大喊「假的!」以有限的中文展現十足幽默感。

 

6日晚間抵台後,張根碩享用了麻婆豆腐等台式美味,隨後立即和好友李洪基一樣探訪台灣夜店,直驅台北知名夜店LUXY,夜店中放情玩樂,喝酒之外也下場跳舞,不在意追星粉絲目光。

 

 

據悉,他與場內台灣美眉共舞,跳high時還一度與貼近他的台妹親密喇舌,開心玩到深夜3時多才隨工作人員回飯店。

 

見面會內容,都是張根碩親自企畫,包括播放他從小到大珍貴照片、深情獻唱,還設計許多與粉絲互動的遊戲。他也不忘提到朴信惠、鄭容和等合作藝人私下的關係,還向粉絲透露考慮進軍歌壇推出個人專輯,張根碩不僅對台灣粉絲嘴甜,竟也為韓方工作人員準備了驚喜,中場突然幫經紀人慶生,經紀人難掩驚訝,與張根碩同樣對台灣女孩印象佳,當場許願希望遇到很棒的台灣女孩。張根碩匆匆結束台灣初體驗,今天中午12時10分搭KE692班機返回韓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