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好萌!好療癒!4個步驟輕鬆綠化你的家

好萌!好療癒!4個步驟輕鬆綠化你的家


6.jpg

樸素生硬的房間若能加入一些綠意,不但能讓空氣變好,還能讓室內顯得自然別緻。若空間不夠,也不一定要放置大型盆栽,只要弄個小盆栽、多肉植物或空氣鳳梨放著,也很好看。 以下就教大家做多肉植物磁鐵,讓你輕鬆妝點自己的家! 


材料 

多肉植物 

熱熔膠槍/熱熔膠條 

軟木塞 

牛排刀 

小圓磁鐵 

土壤 


作法

2.jpg

1.用牛排刀將軟木塞中心挖空。 


3.jpg

2.將小圓磁鐵用熱熔膠黏在軟木塞上。 


4.jpg

3.在中空的軟木塞中放入土壤。 


5.jpg

4.種入多肉植物並灑些水就完成囉! 



喝完的酒瓶軟木塞先把他蒐集起來,做成多肉植物磁鐵吧!讓它為家中注入生機,也綠化你的視覺吧! 


(圖片來源:http://www.itallstartedwithpaint.com)


想知道更多,就到 Homemesh居家市集-故事館 唷!!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感覺好合適在辦公室桌上擺,很陽光的感覺


TOP



TOP



TOP

大神受小弟一拜
真的簡單又能豐富生活


網路行銷專家

TOP

✿✿✿全省個人工作室~+ju8587 ☆網誌:http://blog.qooza.hk/ju8587 ☆網誌: https://spsp8989.wordpress.com/ ☆網誌:http://ju8587.666forum.com/ ☆行動條碼。 http://line.me/ti/p/BAn9Pj-2ol 等您來體會 ღ新竹美女 ღ桃園個工


TOP

台北外約茶莊,台北外送 美眉五大好棒棒 ~~①服務好 ②配合高 ③身材棒 ④選擇多 ⑤種類多 給你100%的全省外送服務 注WeChat/Line: tw5663


TOP

台北外約茶莊,台北外送 美眉五大好棒棒 ~~①服務好 ②配合高 ③身材棒 ④選擇多 ⑤種類多 給你100%的全省外送服務 注WeChat/Line: tw5663 美女網:www.miss63.com


TO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