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女性] 生活小妙招:最簡單的妙招幫你對抗衰老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女性] 生活小妙招:最簡單的妙招幫你對抗衰老

1746231748.jpg
抗衰老我們需要謹記一個原則:沒有快速的捷徑。速成的美容方法,對于抗衰老是不適用的,我們要知道抗衰老是一個持續努力的過程,需要長期堅持,健康的體魄才能有效的對抗衰老。

細紋和皺紋是不可避免的。事實上,皮膚專家認爲,利用特殊的保養方法,可以避免多數皮膚損傷。無論你處在哪個年齡段,都要銘記以下10個要點。

最簡單的妙招幫你對抗衰老:

1.防曬

日曬是引起皮膚衰老的最根本原因。每天都要使用防曬霜,因爲無論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日曬都會使皮膚衰老。搽防曬霜能防止皮膚過早衰老,並能抵御灼熱的日曬。

1746661083.jpg

2.戒煙

香煙會帶走皮膚中的氧分,並延緩新細胞再生的速度,從而加速衰老的過程。吸煙使皮膚暗淡,皮膚松弛,有嚴重煙瘾的人吸煙時總是撅著嘴唇吸煙,因此導致嘴唇周圍産生細紋。

3.深層潔膚

很多年齡偏大的女性在清潔皮膚時不夠徹底,她們認爲那樣會導致皮膚干燥,産生收文,但事實是,只有保證清除皮膚上的死皮細胞、塵垢和化妝品,皮膚看上去才顯得年輕,並且散發光澤。

不要使用質地不細致的潔膚産品,潔面乳和潔膚棉對大多數女性來說十分有效。如果你的皮膚很干燥,可以使用潔面乳並配合按摩。讓潔面乳在臉上停留幾分鍾,然后用大量溫水洗淨。

2334008699.jpg

4.深層保濕

每天使用保濕霜,皮膚的水分含量每周都會提升。除此之外,敷滋養面膜,在臉上搽一層較厚的保濕霜或晚霜都是有效地方法。無論你選擇哪種方法,都要讓護膚品在臉上停留5-10分鍾,然后用毛巾擦去多余的護膚品。在洗過臉之后,臉上還有些滋潤的情況下搽效果更佳。

5.促進血液循環

購買一次性質柔和的去角質膏或磨砂膏,每周使用一次,保持皮膚表面柔滑。這能加速皮膚表層的血液流動,促進細胞更新。你也可以利用潔面膠産生豐富的泡沫,用干淨的修面刷來達到同樣的效果。

822721593.jpg

6.掩遮細紋

利用高光粉、遮瑕霜和粉末來掩蓋眼部的細紋。它們含有冷光微粒,能反射面部的光線,使細紋變得不明顯,改善膚色。

7.定期護理

除了日常護膚外,還要定期進行特殊的皮膚護理,如去美容院做美容、使用潤澤精華液和抗衰老面霜等。

8.注意天氣變化

寒冷和炎熱的天氣都會使皮膚缺水,導致皮膚干燥,使皮膚更易受損,暖氣也會引起同樣的問題。因此,要長期做保濕護理,並且隨著季節的變化更換護膚品。例如,在冬天,你需要偏油性的護膚品,它能保持皮膚的溫度,使皮膚表面不易被凍傷。在炎熱的季節,清爽的護膚品會讓皮膚很舒服,在搽護膚品之前,先搽幾滴特效護理潤澤精華液,這樣能提升皮膚活性。

3586255727.jpg

9.輕柔護理

請注意,在擦護膚品或化妝品時不要拉傷皮膚。眼部周圍的皮膚尤其能泄露年齡的秘密。用力擦會損傷皮膚。所以,要輕柔地接觸皮膚,並且要向上的動作,而不是向下拉伸皮膚。同時,避免使用引起皮膚發癢、刺痛和過敏的護膚品。如果護膚品引起了上述輕微的反應,要立即停止使用,更換配方柔和的産品。

3588556973.jpg

10.巧妙化妝

護膚不僅僅限于使用護膚品,事實上,很多化妝品都含有抗紫外線和養膚成分,能護理和改善皮膚。因此,可以查看一下最近推出的化妝産品,其中一定有值得一試的産品。

此外,建議大家在抗衰老的時候可以多吃紫色食物。紫色食物能夠增強抵抗力,加強身體的新陳代謝,而且紫色食物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從而具有抗衰老的功效。通常大家見到的紫色食物有葡萄、紫薯等。長期食用能夠希望能夠讓肌膚變得更滋潤,淡化小細紋。





女人要懂得保養,才是最大的本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