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發誓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發誓

發誓

小弟目前住在一棟華廈,搬來這也有二年多了。跟鄰居、管理員和清潔阿姨相處的都不錯!其中住在4B的陳伯為人熱心、好客。

有天,下班回家時聽管理員在說,陳伯車禍住院,好像還蠻嚴重的!讓我嚇一跳,心想怎麼會這樣?過了幾天,突然有個清潔阿姨在問我,請我問問我老婆有沒有被陳伯毛手毛腳過?聽到當下只覺得莫名其妙,陳伯會這樣做嗎!?細問阿姨之下才知道,原來陳伯老婆早就走了,獨自一人。人是不錯,就有個壞毛病,老愛對女人毛手毛腳的!很多清潔阿姨都有被騷擾過。雖然只是借機摸摸手、拍拍屁股,但總是讓人覺得不舒服!!日子久了,大家對這壞習慣也愈來愈受不了!

在有一天,有一位鄰居也被陳伯吃豆腐,心裡很不舒服!就在當月的管理會中提出,請主委表代一下,去跟陳伯說,叫他改了這壞習慣!沒想到在主委跟陳伯說這件事時,也許是腦羞成怒,陳伯火大的否認有做這些事!還跑到巷弄上對天發誓說:如果我陳伯今天有做這些事,讓我出門被車撞死!! 在場的眾人看這情形,連忙勸陳伯:沒這些事就沒這些事,年紀都那麼大了,發那麼大的脾氣做啥!?當心腦中風啊!!

就在隔天下午,陳伯騎車出門買飯時,被一輛車攔腰撞上!奇的是機車沒啥事,人卻出奇的嚴重!在加護病房住了一禮拜多,人就走了。

聽管理主委說到這時,他老人家嘆口的說:人啊,這誓別隨便發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