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紅衣小女孩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紅衣小女孩

紅衣小女孩

1998年三月初,在一次家族旅遊中,全家來到了台中大坑山道的風動石景點遊玩,旅遊過程中他們用V8記錄了這次出遊。當時一同出遊的一位成員在半年後過世,為了辦喪事需要,家族檢視了當時出遊拍攝的影片,沒想到他們卻在影片中發現了驚悚的畫面。

他們發現那天到大坑去玩的家族成員身後,跟著一名臉色鐵青、走路輕飄飄的、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而且那小女孩的雙眼始終被一片陰影給遮蔽。

但是那天一同去玩的人,沒有一個人想起那天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個紅衣小女孩。
更巧的是影片之中那位往生了的先生在笑的時候,口中竟然出現類似獠牙的東西,但是整個影片之中讓人感覺最不好的還是那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

後來這個家族將V8提供給電視台,被靈異節目所報導,過了不久,這靈異節目受人所託,那人說他曾見過那個紅衣小女孩,之後事業開始下滑,甚至發生好幾次意外,差點沒命,在他求救無門時,剛好看到這個節目有提到他所看到的女孩,他提起勇氣向這靈異節目求救,而靈異節目的主持人也很熱心的幫忙,先是詢問他如何遇到那個小女孩,更放了V8做進一步的確定,在開始放的同時,那個人卻說他再也不想看到小女孩的臉,因為他說他看了之後整個人非常難受,而主持人也不便強迫他。

主持人請了當地的居民,看看是否曾有人見過這捲V8的小女孩,但從未有人看過她,恐怖的是,凡看過這捲V8的人,都覺得這部影片極其詭異,這小女孩雖是小孩子,但是臉卻像個老人,面無血色,最後主持人請了一個法力十分高強的法師,希望能解決這件事,當事人帶著法師到了見到她的地方,當法師到了現場後(一片竹林),詭異的事,原本晴朗的天氣,就在法師剛踏入這片竹林時,天氣馬上轉成陰暗,當法師要走入竹林時,突然刮起了強風,而且越刮越強,彷彿是紅衣小女孩的警告,而法師也不畏威脅地做了個手勢,風就這樣停住了

後來法師將她收服並封到一顆蛋中,但奇怪的是法師竟說要放了她,而當事人非常擔心,擔心她會再找他索命,但是法師向他保證,法師和那位小女孩已達成協議,要她別再害人,何況她已被法師給打傷,法師最後只以一句“不要趕盡殺絕”的結論,將她放了,法師將蛋殼打開流入河流中,眾人卻發現蛋黃和蛋白竟然都是黑的……....

雖然不知道這個故事到底是不是真的,總之看完之後整個人毛毛的,不知道電影會怎麼拍阿....
個人滿期待黃河和許瑋甯的演技就是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