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DAZ Studio-3D圖形設計+動畫工具(內含詳細使用說明!)

DAZ Studio-3D圖形設計+動畫工具(內含詳細使用說明!)

軟體名稱:DAZ Studio
軟件版本:v3.0.1.144
檔案大小:131.4 MB
下載連結: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軟體介紹:


DAZ Studio是一款3D應用軟件,讓你能輕易地創造美好的數字藝術。你可以使用這個軟件在人, 動物, 車輛, 建築物, 道具, 配件和創造數字場景。

人們熟悉DAZ3D公司是他為Poser開發的大量可編輯三維人物造型庫開始的。在經過幾年的造型庫開發的技術積累。他也推出了自己的三維人物動畫軟件DAZ Studio。

DAZStudio雖然現在也沒有Poser強大。但是它也擁有一個可以編輯的骨骼系統,大多數功能通過參數盤很容易操作。他的材質編輯允許用戶改變屬性,編輯的材質屬性有表面顏色,表面貼圖,凹凸貼圖,透明貼圖,位移貼圖等。不但支持自家的DZ格式並且支持OBJ和PZ3格式的輸出。他的渲染採用DNASOFT公司技術,並且支持業界著名的Renderman渲染器。渲染的質量速度都不錯。

Features:
‧ Custom Keyboard Shortcuts
‧ Mulitple Undo/Redo
‧ OpenGL Hardware Accelerated Preview
‧ Support Drag and Drop
‧ Import User Settings (from past versions)
‧ Powerfull Modeling Features
‧ Rendering & Effects Features
‧ n-Photorealistic Rendering
‧ MultiProcessor Support
‧ OpenGL Support
‧ Support OBJ, OBZ, JPG, DSI, PNG, TIFF, BMP, BHV file formats
‧ Export to AVI movies
‧ And much more




---喜歡的請回貼支持---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GOOD

感謝您的分享


TOP

謝謝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