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全球十大靈異場所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全球十大靈異場所

全球十大靈異場所
全球十大靈異場所【轉帖】
國外媒體整理出「全球」十大熱門的靈異場所,詭異程度令人毛骨悚然…。

之前被票選出來的全台十大鬼地方的傳聞令人聽了心驚膽跳,而國外媒體也整理出「全球」十大熱門的靈異場所(10 Creepiest Place On Earth),詭異程度令人毛骨悚然…。

第十名

對於第十名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即為日本的「自殺森林」《富士山樹海》。位於日本富士山的青木原樹海,一直以來都是許多樂於挑戰的遊客想去卻不敢去的地點,只要進入此森林,就會遇到許多無法解釋的現象,且就算是白天也不見天日,如同森林迷宮一般,進去後能夠平安離開的人少之又少…。

據了解,因為富士山樹海地層下具有火山巖,會讓指南針失去作用,且森林裡的樹一棵比一棵高,屍體很難被發現,因此被視為「自殺天堂」,日本政府每年都會派人到森林裡搜尋自殺者的遺體,每年搜查出的人數更是持續攀升。

第九名

第九名為位於西非多哥共和國首都的《洛美大市集》,洛美市集賣的東西相當詭異,包括動物的器官、骨頭及內臟,最常見的應為豹的頭、馬的心臟等,看起來相當詭異。

第八名

接下來的第八名是中國豐都縣的鬼城,自古以來豐都以鬼文化聞名,流傳過許多鬼神傳說,包括大家熟知的《鍾馗傳》、《聊齋志異》等,頗富神秘色彩,因此也被外媒評為十大靈異場所之一。

第七名

而墨西哥相當靈異的《人偶之島》則被評選為第七名,據悉,該島上掛滿各式各樣恐怖人偶,而且有部分人偶還殘缺不全,看起來更為陰森,有傳聞指出,在半夜時懸在繩上的人偶會自己動起來…。

據傳聞,人偶之島的故事是源自於當地的真實故事。據說當地一名居民在某天夜晚聽見女遊客溺水的求救聲,但當他趕到河邊時卻已來不及拯救她,爾後,女遊客的慘叫聲日日夜夜在那個居民耳邊響起,他為此精神混亂,並四處蒐集老舊的人偶掛滿島嶼,打算藉此將女遊客的鬼魂鎖住,但仍徒勞無功,最後他被發現溺斃在同一條河中。

第六名

廢棄的醫院也一直是令人卻步的場所,例如台南的杏林醫院,也被網友票選為全台最恐怖的第四名;而位於英國的《郝林萊精神科醫院》(Helingly Hospital),此次就被選為全球第六恐怖的靈異地點。

據悉,20世紀時郝林萊精神科醫院相當有名,最高曾收容過1000多位精神病患者,但醫院關閉後建築剝落,時不時又發生縱火案,讓醫院看起來更加破舊、陰森,且醫院內部如同大迷宮般,看起來更加鬼影幢幢。

第五名

另外,廢棄的遊樂園也是令人毛骨悚然之地,位於日本的《高子沼遊樂園》即被票選為全球靈異場所第五名。

第四名

接著義大利《Poveglia Island》的恐怖故事,也讓人聽了直冒冷汗。據了解,該島嶼一直被附近居民稱為被詛咒的島嶼,但仍有許多人會前去「朝聖」,據說前去探險的人常會聽見有人挨打、被虐待的慘叫聲,且還能聽見一股「離開這裡,不要回來」的聲音…。

第三名

而第三名則為立陶宛的《聖十字架山》,據悉,祭奠往生者的十字架山,就如同十字架森林般,數量不計其數,若是夜晚時前往,更是令人毛骨悚然。

第二名

第二名位於柬埔寨首都金邊周遭的《吐斯廉屠殺博物館》。據了解,此處最初是一所高中,之後被共產黨改成集中營及集體處決中心,且為了防止犯人逃脫,建築物附近還布滿帶有高壓電的帶刺鐵絲網,被稱為「堆屍陵」,爾後才改建成博物館並對公眾開放。

第一名

最後,靈異場所第一名為布滿人骨的《巴黎地下墓穴》,1786年巴黎爆發瘟疫,將埋在市區所有公墓的屍骨轉移到原為採石場的此處,並將其作為公墓使用,滿滿的屍骨令人發毛,目前巴黎地下墓穴已改為博物館,並開放一部分墓穴供民眾參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