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靈異現象:勸戒大家,有些事情你還是不要去做為好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靈異現象:勸戒大家,有些事情你還是不要去做為好

靈異現象:勸戒大家,有些事情你還是不要去做為好

  人身體腐爛分解後,變成各種分子、原子、元素,或進入地表,或飄浮於空中,或進入其它生物體內,有一部分再次進入循環,組成新的人體。

  人由肉體和思想兩部分組成,生物越高端,肉體的比例越小,思想的比例就越大,石塊樹木它們沒有靈魂,隻有一個無機物搭湊在一起的形狀而已,植物雖然也有生命,但它的思想所占比例微乎其微,無法凝聚它的力量來支配它的行動,雞鴨貓狗的思想比例稍有提高,可以逃避危險、尋食、並表現出一定的情感,大大提高了它們在萬物生存中的競爭力。

  人作為主宰地球的最高端生物,從一出生起就吸收外界的各種有用信息,以肉體為載體,加以聚集消化沉積,形成自身特有的信息存在,通過人的神經係統協調,指揮肢體動作,以改造環境,更穩固在生存於生物鏈的最高端。

  打下比方,如果把人的肉體比作一輛汽車,那麼駕駛員就相當於我們的靈魂。

  有些東西,你看不見,摸不著,感覺不到,並不能說明它們不存在。

  我們看到一樣東西,是因為它反射了光,進入我們的眼睛,通過眼底的視神經彙集,將信息反射到大腦,得出輪廓,通過我們的思想結合經驗對比分析,哦,這是一棵樹,這是一隻狗。

  如果,一樣東西它不會反射光,是不是我們就看不到它了?如果,一樣東西沒有我們所謂的物質組合而成,我們是不是沒有觸覺,摸不到它了?

  是的,一定是的。

  我這裏並不是想說,世界上有鬼,鬼是人類自己想像出來的一個虛構的東西,並不存在,鬼有手有腳,有頭有臉,依的是人類自己的外形。
  人會怕鬼,因為它不存在,而且外形恐怖、來去無影,還可能會取你性命。

  靈異與鬼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我上麵提到,人死後,它的靈魂思想在一定時間內不會散去,以某種特定的方式存在,有時候,它會發揮一定的影響力,會被高端生物以某種相當微弱的似有似無的一種感知方式感覺到。

  這大概就是我們所說的靈異吧。

  我在這裏想告誡大家的是,碰到有些事情,你得留意小心,特別是在深夜,要盡量避免,不要去嚐試,一旦被纏上,你很難脫身,後果嚴重。

  下麵幾個故事或現象,是我親身經曆或由旁人敘述,希望各位以此為鑒,以求平安…….

  我要告誡大家的幾件事是,晚上十一點後盡量不要洗頭、走夜路不要哼歌、晚上睡覺時聽到客廳有人談話不要去看、夜行時遇到與自己一模一樣的人不要打招呼……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