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許瑋甯、黃河「鬼話連篇」 開節目講清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許瑋甯、黃河「鬼話連篇」 開節目講清楚

許瑋甯、黃河「鬼話連篇」 開節目講清楚
NOWnews-2015年11月08日 下午20:0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許瑋甯、黃河在拍攝恐怖片《紅衣小女孩》期間,靈異事件一樁樁,把他們嚇到乾脆開節目「詭話連篇」,分享靈異故事、鬼照片和魔神仔的由來。

「玫瑰之夜」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廣為人知的靈異節目,節目中的「鬼話連篇」單元,尤其受觀眾喜愛,電影《紅衣小女孩》為了讓觀眾重溫「鬼事」,特地錄製3集《紅衣小女孩》之詭話連篇特別節目,分別安排在11/9、11/16、11/23的晚上6點首播:

在此之前,許瑋甯、黃河首先透露了二樁拍片時的詭異事件。許瑋甯回憶在墾丁拍森林戲時:「攝影師突然生氣指著前方大喊:『後面有人穿了,為什麼沒清場?』此話一出,所有工作人員一陣靜默,沒人敢說話,因為身後的那個位置,根本不可能有人,最後把錄影畫面回放看,也沒看到任何人,非常可怕!」

此外,擁有靈異體質的黃河也特別加碼透露:「在墾丁拍攝時,我住的房間剛好在瑋甯的下方,當我們拍到深夜收工,我回到房間準備要睡覺,卻一直聽到樓上傳來咚咚咚的聲音,我心想瑋甯他們還真有活力,這麼累了還有力氣玩樂,結果等到傍晚上工時,我就問瑋甯說:『你們昨天在幹嘛啊,收工竟然還有力氣趴踢』,結果瑋甯回我說,沒有啊!我們一回到房間就睡了!」兩人當下說完,馬上都害怕得再也不敢提這件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