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自己比較喜歡的笑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自己比較喜歡的笑話

1. 不能在這里換

晚上和姐們在餐廳吃飯吃到一半她手沾到油就要拿紙出來擦 結果掏了一包衛生巾。誰知她沒有發現還撕開來要擦 我趕快走到對面搶過來。怕被服務員看到多難堪。結果她不明狀況,看我來搶就大叫。邊上的人目光集聚!馬上有兩個男服務生沖過來,長得還挺帥。用力攔住我。
  “小姐,不能在這里換!不能換!”

評論:公共場所,我們要講文明

2.生孩子的地方

一天,一個日本人在人民醫院看到漂亮的護士小姐,於是他走到護士身邊對護士說:你把裙子拉上點我給你五十塊。
  護士擡頭笑呵呵的說:你給我兩百我讓你看生孩子的地方。
  那日本人就掏出錢給那護士,護士接過錢指著右邊說:往那走前面左拐就是產房了。

評論:看產房是不收錢的

3.最有把柄的偷情

兩個女人在郊外喝酒,一直喝到天蒙蒙亮。回來的路上,她們內急難忍,於是硬著頭皮走進路邊的一片墓地。因為沒帶手紙,第一個女人便脫下內褲擦了擦,並扔掉了內褲。第二個女人發現旁邊有個花圈,便撕下挽聯擦了擦。兩個女人回家後沒多久,他們的丈夫便互通電話。看來我們得當心了,昨晚她們倆肯定有事兒,我發現我老婆回來後沒穿內褲!我更糟,我發現我老婆屁股上貼著個紙條,上邊寫著:“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評論:女人以後小便之前要備好紙

4.休息一天

推銷員因為工作忙一個星期有五天不在家,自然對太太有所歉意,想利用整個周末補償她!一個星期六,當他們在那張會嘎嘎做響的床上親熱時……忽然!隔壁的老太太用力敲著墻壁,大喊著:你們有完沒完!一個星期有七天!你們就不能休息一天嗎?

評論:估計他老公聽到這話一定硬不起來了

6.血汗錢

小鎮的教堂已經破損不堪了,牧師希望大家能夠踴躍捐獻!
  一小姐走過來,對牧師說:“我願意捐兩萬元!”
  牧師答:“對不起小姐,我們不能接受你的臟錢,你的心意我們領了!”
  這時,後面的一群男子喊道:“牧師,收下吧!那可不是臟錢,那是我們的血汗錢!”

評論:你說這錢是收啊,還是收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