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Cyberlink YouCam 3 趣味視訊特效軟體

Cyberlink YouCam 3 趣味視訊特效軟體

【軟體名稱】: Cyberlink YouCam 3 趣味視訊特效軟體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軟體類別】: 美工繪圖
【軟體性質】: 共享軟體
【有效期間】: 至掛掉為止
【檔案大小】: 111MB
【放置空間】: 多空間
【解壓密碼】: 無
【軟體介紹】:

◎頭部配件特效 新功能
內建超過25種不同的頭部配件,您可以馬上扮演各種職業角色,不管是威武的警察、逗人的小丑、
配戴防毒面具的軍人、個性的西部牛仔..,您都能夠輕鬆扮演、讓您的視訊過程充滿樂趣與驚喜!
◎場景特效 新功能
想要成為紐約華爾街金融大樓螢幕上的話題人物?印象派畫家描繪的話題主角?還是電影院中人人
觀看的電影主角?只要使用YouCam的場景特效,馬上讓您搖身一變成為眾所注目的話題人物!
◎主題影片錄製 新功能
您可以輕鬆錄製包含生日慶生、派對狂歡以及浪漫情人主題的影片,並替您在影片中自動加入各種
主題式的特效內容,讓影片錄製完成後更加精彩!
◎情緒特效 功能增強
更多包含動態的情緒特效能夠讓您在視訊溝通的過程中更生動、更富趣味!
◎多達16種的趣味頭像特效
內建多達 16 種的趣味頭像特效,不僅酷炫、更 Kuso 有趣! 俏皮幽默的頭像讓您想要怎麼 Kuso、
怎麼表現自己都可以!

訊連科技 YouCam 使用虛擬驅動程式,很容易與大多數的網路攝影機與通訊軟體操作,讓您可以
執行下列功能:
- 將特效加入您的網路攝影機視訊,包括表情特效、頭像、邊框、濾鏡以及變形特效。
- 將配件特效加入您的網路攝影機影像,例如帽子與面具。
- 將您的網路攝影機影像置於各種不同的有趣場景。
- 頭像的臉部追蹤與縮放功能。
- 使用「連拍」功能,以網路攝影機快速拍攝一組相片。
- 立即擷取或對網路攝影機視訊的拍攝進行排程。
- 擷取電腦桌面上滑鼠動作的桌面擷取視訊。
- 將網路攝影機視訊直接上傳至 YouTube。
- 將相片與視訊上傳至 Facebook。
- 從訊連科技 YouCam 直接將網路攝影機拍攝的相片與視訊以電子郵件寄送給您的朋友。
- 列印喜愛的網路攝影機相片。
- 在網路攝影機交談期間分享和檢視 PowerPoint 檔案與影像。

【軟體載點】:請點我

PS: 下載點或者下載後檔案有問題 請回文通知我
      盡快為你更換

請回帖支持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GOOD!!

VERY GOOD!!!!!


TOP

不錯喔...下來試看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