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冷笑話才是笑話中的極品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冷笑話才是笑話中的極品

1.問:手機的反義詞是什麽?            答:腳丫

評論: 不看答案我絕對想不到反義詞居然可以這樣,機對丫,汗!

2.有一只肉包子,有一天它去喝酒,但是它喝醉了,於是它一邊走一邊扶著電線桿吐,吐著吐著 它變成了饅頭

評論:很冷的笑話,但是我突然想知道它怎麽喝的酒,不知道有酒包子嗎?

3.阿拉丁有幾個哥哥?  答:3個。阿拉甲,阿拉乙,阿拉丙.

評論:我想知道他有幾個弟弟,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後面還有嗎?

4.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 魷魚求他:你放了我吧,別把我烤來吃啊。
那個人說:好的,那麽我來考問你幾個問題吧。 魷魚很開心說:你考吧你考吧! 然後這人就把魷魚給烤了.

評論:這個人太狡猾了,可憐的魷魚啊,哈哈!

5.有一天綠豆自殺從5樓跳下來,流了很多血,變成了紅豆;一直流膿,又變成了黃豆;傷口結了疤,最後成了黑豆。

評論:有點重口味,不要吃飯的時候看,尤其喝綠豆湯的時候。

6.一對情侶一起去殉情,可是他們身上的錢只夠買一瓶農藥,而且這瓶農藥的藥量只夠一個人死,可是最後他們兩個人都死了,這是為什麽呢?

    答案:他們買了這瓶農藥,打開瓶蓋,瓶蓋上寫著:再來一瓶。

評論:這個劇情好狗血啊,不過我還是笑了,所以貼上來了就。

7. 一留學生在美國考駕照,前方路標提示左轉,他不是很確定,問考官:  “turn left?”  
    答:“right”  於是他掛了

評論:諧音字惹的禍,悲劇的哥們啊!

8.有一天甲蛇問乙蛇:"阿乙啊!我們有沒有毒呀?" 乙蛇回答說:"不知道呀?你問這來做什 麽"  甲蛇說:"因為我剛剛不小心咬到舌頭了"

評論:這個名字好有愛,阿甲阿乙。話說蛇的舌頭是分叉的,難倒就是怕咬到自己才這樣長的嗎?

9. 穿山甲為什麽每天都在挖地?因為他在找穿山乙

評論:其實我覺得它是一直在找甲,不然為啥一直穿山吶!

10.一天,小白兔在森林中散步,遇到了大灰狼,大灰狼二話沒說抓住小白兔就打,小白兔問“你為什麽打我?”,大灰狼邊打邊說“我叫你不戴帽子,我叫你不戴帽子”。
第二天,小白兔戴著帽子在森林中散步,遇到了大灰狼,大灰狼二話沒說又抓住小白兔就打,小白兔問“我戴了帽子你為什麽還要打我?”,大灰狼邊打邊說“我叫你戴帽子,我叫你戴帽子”。
挨完打的小白兔,想想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於是跑到老虎大王面前告狀“大王,大王,大灰狼欺負我,我戴帽子他打我,我不戴帽子他還打我”。
老虎大王聽了小白兔的哭訴後,說“知道了,我會和大灰狼談談的”。
小白兔走後,老虎大王叫來了大灰狼“你為什麽要打小白兔”
大灰狼“不為什麽就想打他”
老虎大王“你想打他也要找一個好點的借口嘛,比如你讓他給你去找個妞,他找個漂亮的來了,你就說你要醜的。他找個醜的來了,你說你要漂亮的。這樣再打也不遲嘛”
大灰狼“(無語)”
老虎大王“再或者你讓他給你去找個美女,他找來胖的你說要瘦的,他找來瘦的你說你要胖的,不就有理由打他了嗎。”
大灰狼連連稱是,但沒想到老虎大王和大灰狼的這段對話被門外的小白兔聽到了。
第三天,小白兔在森林里散步,遇到了大灰狼。
大灰狼“小白兔,去給我找個妞”
小白兔“你是想要漂亮的還是醜的?”
大灰狼想“咦,他怎麽知道我想幹什麽”於是又說“算了算了,你去給我找個美女來”
小白兔“你想要個胖的還是瘦的?”
大灰狼抓耳撓腮原地踱了二圈,抓起小白兔就打“我叫你不戴帽子,我叫你不戴帽子。”

評論:這個很長,但是很逗,現實好像也有這種人,就是看你不爽,理由神馬的都是浮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