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一句話噎死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一句話噎死人!!!

老婆特愛吃水果,一次和老婆往家走,老婆非要買幾斤蘋果帶回去,我說別買了,家里不是還有桔子麽。老婆回了一句特噎人:“桔子能吃出蘋果味兒來麽?!”

和同學走在街上,發現地上不知誰掉了一毛錢硬幣,同學把它拾起來,我笑他說:“丟不丟人?一毛錢你也撿。”同學回了一句:“這一毛錢要是買‘毒鼠強’,夠毒翻你好幾回的!”

一次跟單位的一個老大哥聊天,談到歌星,我問他:“周傑倫你應該知道吧?”,老大哥搖了搖頭說:“不太熟,沒跟他喝過酒。”,我無語。 

上學時,有一次生活費花超支了,便向同寢室的學友借錢,我的同學沒說借不借,朝我笑了笑問我說:“你看我的臉幹凈麽?”,我仔細看了看說:“沒臟,挺幹凈的。”,同學笑著說:“我的兜比臉還幹凈。”

一次看球賽,曼聯贏了一場比賽,樂得我手舞足蹈,老婆很不理解地說:“幹嘛呀?至於麽?”,我說:“我興(姓)奮!” ,老婆毫無表情地看了看我說:“什麽時候改姓了?”

我家住的小區有兩拾垃圾的,經常因為爭奪廢品口角,早上出門順便扔垃圾袋,保證是你還沒走到垃圾箱,就有其中一個迎上來從你手中接下垃圾袋,甚至你手里拎著還沒喝完的飲料瓶,他都會搶上前去問你:“你還要不要了?”。特討人厭。一次我和鄰居路過他們的地盤,上來一位指著 鄰居手里還沒喝完的可樂瓶子問:“還要不要了?”。我鄰居兩眼一瞪,說:“你說你的臉啊?! ”那位灰溜溜地就走了。

表妹失戀,老婆和我去她家看她,她正在發脾氣,一張一張地撕紙,遍地紙屑。我說:“不至於吧,紙又沒招你,挺好的東西你撕它幹嘛?多浪費呀!”,表妹白了我一眼說:“有你的股份啊?!”  

和好朋友聊天,從過去談到現在,惋惜當初不用功上學,沒有為今天的工作創造良好的環境。 我感嘆到:“下輩子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再也不能這麽庸庸碌碌地活著!”,朋友撇了撇嘴說:“切!下輩子沒準兒你托生成狗吶。”,一句話噎得我半天沒上來氣兒。

我們在一個女同學家聚會,吃飯的時候發現她家的墻上掛著一雙草鞋,於是我們就問起來歷,她深情的說:“這是我爺爺當年爬雪山過草地時穿過的,他臨終前就傳給了我。”,正在我們深深緬懷這位老一輩革命家的時候,一同學從飯碗中擡起頭來說:“他為什麽留給你?你倆腳一樣大啊?”

有一次去表姐家坐客,9歲的小外甥正在做數學題,表姐在旁邊說,這孩子笨得要命,同樣的題 換個方法問就不會了,小外甥在那兒氣乎乎的說:“這能怨我麽?!遺傳基因不好!!”

家里有兩個切菜板,一個專用切蔬菜水果,一個專用切肉類,老婆總 分不清,經常用切肉類的菜板切水果,老公批評她還不服氣,說:“那怕什麽呀?!我每次用完都洗幹凈的。”,老婆說:“該是什麽東西就必須幹什麽用,我買個痰盂天天給你盛飯吃你幹麽?!我保證幹凈!”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