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全球最危險旅遊地 台灣名列第19!?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全球最危險旅遊地 台灣名列第19!?

全球最危險旅遊地,台灣竟然和伊拉克、阿富汗同列?根據國外網站"AllWomenStalk.com"評比「20大最危險度假地(TOP 20 DANGEROUS PLACES TO GO TO FOR A VACATION)」中,伊拉克、阿富汗、巴基斯坦被列入前三,但令人吃驚的是,台灣竟然也榜上有名,排在第19位。

根據該報導指出,台灣島超過70%以上土地,都易於被洪水、地震、颱風、山崩等三種以上自然災害襲擊,因此名列榜上。第20名的紐西蘭,因為高危險性的極限運動吸引全球遊客,所以得名;而澳洲則因有毒蛇、蜘蛛和可能攻擊人的野生動物,背上第18名。

不過,也許正如一旁留言的網友評論的,Vincent:「這是我此生聽過最荒謬的事」;Marrium Siddiqui:「這是我聽過最糟的偏見。」沒有任何數據顯示,到台灣旅遊是件危險的事,也許該篇報導作者也該見見世面、放下偏見,實際到台灣旅遊一趟再下定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