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降落傘沒開 跳300米高懸崖沒死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降落傘沒開 跳300米高懸崖沒死

一名英國男子,日前在義大利一座300公尺高的懸崖玩定點跳傘,從懸崖往下跳之後,降落傘竟然沒有打開,他就這樣一路摔到地面,不過事後只受到輕傷,奇蹟似的生還,大難不死的男子表示,以後還是會繼續玩跳傘。

男子發出慘叫,接著鏡頭開始一陣天旋地轉,男子重摔在地,英國這名25歲男子高夫,日前在義大利的加達湖300公尺高的懸崖玩定點跳傘,沒想到這次從懸崖跳下去,降落傘纏住打不開,他這麼直接沿著山坡一路往下摔。

友人事後趕到,發現高夫流著鼻血,不過意識清楚,趕緊報警將他送往醫院,已經有180次跳傘經驗的高夫,並沒有這次被嚇到,表示以後還是會繼續玩定點跳傘。

而同樣大難不死的還有這位,子彈碎片就這樣卡在額頭上,接著隊友拿出老虎鉗,要將碎片拔出來,鉗子就在傷口上轉來轉去,這名俄羅斯軍人表情鎮定,外媒形容他就跟魔鬼終結者一樣,好像一點都不怕痛。

最後終於把碎片拔出來,這名阿兵哥還對鏡頭微笑,彷彿沒事一樣,讓人嘖嘖稱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