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保健] 伴隨唇皰疹出現的症狀有哪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保健] 伴隨唇皰疹出現的症狀有哪些?

唇皰疹又名口腔皰疹、感冒瘡,是一種病毒性傳染病。除了水皰、潰瘍之外,唇皰疹還會伴隨下麵幾種症狀。在治療皰疹之前,患者可以通過觀察是否有以下症狀來輔助確診。

1.檢查是否發燒
有時唇皰疹(感冒瘡)還會出現其他病毒性症狀,發燒就是其中一個症狀。如果你感覺熱得滿臉通紅,量一量溫度,以確定是否發燒。

喉酸痛.jpg

2.確定喉嚨是否酸痛
這是導致唇皰疹的病毒的另一個症狀。如果你喉嚨痛同時還有潰瘍,而且你感覺身體不適,那麼你的潰瘍可能與引起唇皰疹的病毒有關。

3.注意頭部和肌肉疼痛
這些流感症狀常伴隨唇皰疹出現,因為它們是由引起皰疹的同種病毒所引起的。如果在皰疹出現的同時,你的頭部和肌肉開始酸痛,你可能有唇皰疹。

淋巴大.jpg

4.檢查淋巴結是否腫大
在某些情況下,單純皰疹病毒也能引起淋巴結腫脹。請檢查脖子和耳朵後面的節點。如果感覺它們凸出和堅硬,你的免疫系統可能暫時被皰疹破壞。在這種狀況下,患者應該及時治療唇皰疹,以免造成更大範圍的傷害。(摘自“自然力量”)

*******************************************************

發燒、頭痛?有可能是皰疹惹的禍!不妨到醫院請醫生確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