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杖期夫時期的親身經歷( 二 )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杖期夫時期的親身經歷( 二 )

阿助是我的助理,  跟了我很多年了,  他的能力很強,  很得我的信任,

在老婆去世的時候,  也幫了我很多忙,  整個喪禮的籌辦執行,  他很盡力!


在所有儀式結束後,  要作老婆的神主牌位,  一般都是交給葬儀公司製作,

也不知什麼原由,  我居然開口說我要自己寫,  用毛筆寫,

以前追老婆時,  常常用毛筆寫情書,  還因為這事,  被老婆唸過,


" 真夠了,  整整寫了七張十行紙,  我都被同學笑翻了,  真討厭耶!...."


很認真努力的把老婆的牌位寫好,  恭恭敬敬的放在神桌上,  好了,  結束了,  以後還是要好好過日子了!


隔天上班時,  阿助敲開了我辦公室的門,


" 老闆,  有件事想跟你報告一下, "

" 什麼事?  說吧! "

" 昨晚老闆娘託夢給我了耶,  她說,  幾乎全地下室的人,  他們的神主牌位都是機器作的,

  只有她的是親愛的老公,  用愛心寫的,  她好喜歡,  也很有面子! "


曾問過一位得道高僧,  他說我陽氣過重,  妻要百日後才能靠近我身,  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