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yHair生髮植鬍:濃鬍、鬢角強化專業與權威性 醫師變身Man哥

MyHair生髮植鬍:濃鬍、鬢角強化專業與權威性 醫師變身Man哥

MyHair生髮植鬍:濃鬍、鬢角強化專業感與權威性 型男醫師變身Man

人們總說:”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但在社會中,人們往往是由他人外貌判定第一印象。

鬍鬚在人類文化演進裡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各個時代的歷史、宗教、政治和社會背景皆有著對鬍子不同的定義。綜觀看來,鬍鬚的評價總體來說是褒多於貶的,乾淨整修的鬍子雖然會讓自己年紀長3~5歲,但會給人成熟可靠的第一印象。

 

天生娃娃臉 醫師專業與權威性遭質疑

Martin是位富有高學歷的專業醫師,然而因為長相較娃娃臉,常常因為稚嫩、年輕的外表,遭到同業及患者的質疑,感到非常困擾的他,但從事的職業具有相對較高的專業和權威性需求,又是與人接觸的職業,因此決定利用蓄鬍來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重建自己的威信!

 

擁有夢寐以求的濃鬍、鬢角 顏值自信都爆錶

原本稀疏的鬍子已由濃密的鬍鬚取代,整體感覺多了一股陽剛的氣息,再也不是先前的稚嫩、不成熟!原本中斷的半調子鬢角也成功往下延伸,型男氣質又更上層樓! 不管事外表或是心理層面也變得比以前更有自信、更茁壯了!

 

掌握濃鬍三大關鍵 打造狂野性感魅力
MyHair生髮植鬍為史蒂芬植髮再進化的品牌,有14年的豐富經驗與專業技術,嫌鬍子稀疏不夠MANMyHair生髮植鬍醫師團隊會依據顧客的整體臉型、五官比例、個人需求、毛髮條件等各面向去評估,規劃出最適合個人的弧形與鬢角,另外,MyHair生髮植鬍配合沈志龍醫師帶領的專業皮膚科團隊,手術安全有保障!想增添一點狂野的魅力嗎? MyHair野狼造型植鬍36,999,掌握寇約翰植髮術三大關鍵,打造性感有型的鬢角與鬍鬚,為型男魅力增添資本!

關鍵一:獨家蓮花針操作

MyHair生髮植鬍團隊師承美國專業植髮醫師Dr. John Cole 改良的蓮花針,能在極短的時間內,把毛髮的分佈和角度定位和分析。

關鍵二:縮短手術時間 疤痕小、恢復快

治療過程中能淡化摘取毛囊處的疤痕、降低手術疼痛感、且傷口恢復快,不僅增加取髮的成功率並增加植髮的存活率,也可以減少手術時間

關鍵三:採坐姿植髮 提高患者舒適度

不同以往的做法,寇約翰植髮讓客人採坐姿,可避免傳統趴姿造成胸與臉部的壓迫不適感。

 

【小提醒】本資訊依據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2813號、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2289號、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2469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了解更多:http://myhair.asia/reservation.php

 

分享自MyHair生髮植鬍(名瑿醫美診所)www.myhair.asia

生髮植鬍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air2015

生髮植鬍痞客邦http://myhair01.pixnet.net/blog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