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打人罰200元稱「值了」 滬「陳太太很幸福」被圍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打人罰200元稱「值了」 滬「陳太太很幸福」被圍剿

網友「陳太太很幸福」15日自爆,在上海公車上打了一名女乘客的耳光,後來被員警罰款200元(人民幣,下同)。讓人沒想到的是,她還很囂張地表示,「打一次罰200值了。」網友群起撻伐,人肉搜索她的身分、工作單位等,而公司證實,當事人已經口頭請辭。

「陳太太很幸福」15日在微博自爆,搭公車時與另一名乘客發生誤會,息事寧人,「但被抽的女的多管閒事,罵我們,我聽見了……我賞了她一記耳光,結果她竟雷到我了,說報警,我當時無語……警察來了,她開始說自己被打得難受。」據稱,最後她賠償了對方200元。

「我抽了您付錢,200一個姑娘。」隨後「陳太太很幸福」繼續表示,自己在上海也有朋友,要和網友比比誰更牛逼。她還炫耀說,她和老公都有車,共3輛車。

更讓人傻眼的是,「陳太太很幸福」甚至到被打者的微博上叫囂,「打一次罰200值了。」

網友群起撻伐,甚至發動人肉搜索,將「陳太太很幸福」的身分資訊、履歷及工作單位公布。據稱,她真名為馬某某,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謝晉藝術學院,現就職於唐神傳播,是一名銷售人員。

馬某某16日下午在微博上道歉,並稱已經向公司口頭請辭獲准。唐神傳播相關負責人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證實辭職一事,「遵守國家法律和社會道德,是每個員工應盡的社會義務,公司要求馬某某向當事人致歉並向公眾檢討。」

對於上述結果,被打者態度低調,僅表示「這件事已經過去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