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狗襲郵差次數 洛杉磯稱霸全美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狗襲郵差次數 洛杉磯稱霸全美

美國郵政管理局(USPS)表示,洛杉磯連續第2年稱霸全美,成為狗狗攻擊郵差事件最多的城市。

加州最大城市洛杉磯在2012會計年度發生69起這類攻擊,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德州的聖安東尼奧(SanAntonio)分別發生42起狗攻擊郵差事件並列第2。芝加哥以41起攻擊排第3。
美國郵政管理局說,美國2012會計年度發生5879件狗攻擊郵差事件。
美國郵政管理局發言人傑克森(Eva Jackson)今天表示,洛城在2011會計年度共發生83起狗攻擊郵差事件,且多年來都在榜上前20名內。
傑克森說,2011會計年度,聖地牙哥和休士頓分別排在第2和第3。
傑克森說,洛杉磯和聖地牙哥等城市全年天氣晴朗,可能是狗狗攻擊郵差事件頻傳的原因。她說:「人們會更常帶狗出門。」
傑克森說,沒有哪一種狗特別愛攻擊郵差,且這類攻擊事件的責任主要落在漫不經心、粗心大意的狗主人身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