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迎富送窮法會 祈求人民無窮均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迎富送窮法會 祈求人民無窮均富

桃園大溪一間迎富送窮廟,17號到19號展開為期三天的迎富送窮活動,這間廟的理事長還是藝人劉至翰的爸爸劉尚謙。為了送窮,廟方花招百出,推出送窮船讓信徒在符咒上蓋指印,還推出破窮牆,讓信徒用錢幣砸牆,象徵打破五窮。

桃園大溪的迎富送窮廟,17號上午,舉辦為期三天的迎富送窮法會,在每年稻米、水果半熟未熟的小滿季時,都會舉行,不說不知道,這間廟的理事長大有來頭,他是資深藝人劉尚謙,也是劉至翰的爸爸息影多年轉行開廟。藝人劉尚謙:「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人間無窮、人民均富。」

活動開跑第一天,香火鼎盛,在迎富之前,要先送窮,廟方人員打造一艘送窮船,信徒蓋上指印,廟方也貼上送窮符文加持,另外還有破窮牆活動。一面紙做的大牆上面寫著五窮,信徒用錢砸向這片大牆,象徵把窮打破,隨後法師把手中的香點燃,進行薪火相傳。

送完窮之後,就要開始迎富薪火一傳出,大家跟著喊口號,不只希望國泰民安,也祈求人民無窮,祈禱老天爺能開創一個沒有貧窮的和諧社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