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心理] 壯陽藥摻威而鋼 亂吃恐增猝死風險.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心理] 壯陽藥摻威而鋼 亂吃恐增猝死風險.


房事經常是民眾難以啟齒的祕密,一旦遇有障礙,大多都會自行購買網路產品來解決問題,鮮少會尋求專業來協助,而日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針對網路宣稱壯陽產品進行抽驗調查,共計20件,結果發現華陀神丹、stronger(強人大寶貝)及藏鞭王3件,被檢出摻有威而鋼成分,均屬擅自輸入之不法產品,除已通令撤除產品網頁,並由食安專案小組追辦刑責。

d940468.jpg
▲ 壯陽藥摻威而鋼,亂吃恐增猝死風險(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威而鋼與有藥物 有交互作用風險

衛生局指出,威而鋼是醫師處方用藥,雖可治療陽萎,但須避免與心血管疾病用藥一同服用,否則可能會與高血壓或心臟病用藥,產生交互作用等不良反應,造成低血壓、中風或猝死等危險。

且誇張的是,此次驗出威而鋼的不合格產品,甚至標榜「高血壓、心臟病患者、酒後均可服用」,又強調「特別適合中老年人使用」,無疑增添服用的危險性。

50歲以上 有4成以上會有勃起障礙

臺灣男性學醫學會秘書長廖俊厚醫師表示,勃起障礙俗稱陽痿,是男性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之一,根據研究指出,50歲以上的男性,有4成以上的比率會有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且發生率會隨年齡而增加。

然而,勃起障礙一般可分成心因性與器質性兩類,前者與心理因素有關,後者則跟血管、神經或男性荷爾蒙因素影響,兩者均可使用威而鋼、犀利士及樂威壯治療,皆能達到良好的效果,如果口服藥物效果不佳,可再考慮接受陰莖海綿體注射藥物或手術治療。

購買藥物 應注意是否具有完整標示

衛生局強調,有性功能問題應尋求醫師診治,絕大多數均可獲得改善,並維持性生活的滿意度。切莫輕易聽信誇大療效的廣告,購買來源不明的食品或藥品,尤應注意產品是否具有完整中文標示,以免發生無法預期的副作用或併發症,花錢又傷身。

***************************************************************************************************
平常就好,要是有障礙就找有關醫生就醫,不要亂搞搞壞身體得不償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