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老漢看病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老漢看病

70年代初在某縣有一個老漢得了前列腺增生症,下身極痛,但又不好意思求醫,怕被取笑,後來實在無法忍受了,才來到縣醫院看病。
    老漢掛了號,來到內科,一看是個女醫生坐診。醫生問他:「老大爺,你哪裡不舒服啊?」老漢不好意思的指了指下腹說:「這裡疼」,醫生說:「哦,您是腸胃不好吧?肚子疼?」,老漢搖著頭又指了指下身說:「不對,是這裡疼!」醫生笑著說:「老大爺,您別不好意思,您是不是生殖器疼啊?」老漢回答:「不對!我不生氣時也疼呢」。醫生笑了:「老大爺,您沒聽明白,我是說~您是不是睪丸疼啊?」這一下老漢生氣了:「你胡說啥嘛!我都這樣了還搞個球!」
    醫生也有點生氣,耐著性子解釋了半天總算讓老漢明白他得了什麼病。於是,醫生就要給老漢打消炎針,讓老漢把褲子褪下來,誰知老漢沒打過針,把褲子全脫了。醫生勃然大怒,罵道:「畜生!!」老漢一聽這話,回頭正色喝道:「貧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