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TV] 王力宏 張靓穎 另一個天堂

王力宏 張靓穎 另一個天堂

王力宏習慣晚上工作,所以每次驅車前往錄音室的時間都將近凌晨,整個城市彷彿只剩下昏黃的路燈在萬籟俱寂中伴著他同行,到了錄音室房間中只有自己與冰冷的機器,更容易讓人產生孤獨感,每當這種寂寞感湧上心頭時,王力宏就會很希望身旁能夠有一隻狗來陪伴自己。

王力宏在新專輯裡收錄一首與內地當紅女歌手張靓穎合唱的歌曲「另一個天堂」,這首歌是力宏在錄音室所創作的歌曲, MV的場景力宏也特地選在錄音室拍攝,希望將他當初創作這首歌的心中的感覺用畫面呈現在大家面前。

王力宏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狗,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無法養狗,所以這次MV力宏特地找了一隻黑色的拉不拉多在錄音室與自己作伴,為了討好這一位「演員」,王力宏特地帶了一些零嘴想要和這隻狗演員打好關係,而黑拉拉是很給王力宏面子的將禮物吃得一乾二淨,吃完後還不忘拼命的搖尾巴示好,不枉費王力宏的一番苦心。

因為行程配合不上,所以力宏與張靓穎這次兩人同時間隔空(台北及北京)拍攝MV,在開拍前力宏開玩笑的表示雖然身為導演的他人無法到北京但感謝網路的無遠弗屆所以拍攝時可以用視訊的方式串連起兩個拍攝地,「這樣我就可以隨時掌握北京的拍攝進度了」力宏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