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本土] 下一站幸福 人物角色介紹

下一站幸福 人物角色介紹

 
 
 
梁慕橙 - 安以軒飾
便當妹(六年前)20歲。
民國72年3月14日出生,O型
他們都說:“哎…慕橙好可憐,小小年紀沒了媽媽又沒了爸爸…“
其實他們都不知道仁慈的上帝因此偷偷給了我好多禮物。
小的時候,曾是一個大企業的千金,但慕橙爸爸的公司,卻遇到了財務危機,而慕橙爸爸也在一場車禍中身亡。於是她就和她的小阿姨(繼母)一起漂泊,並遇到了他的繼父。然而,繼父是一個很差勁的男人,對慕橙性騷擾,甚至還差點在聖德堂性侵慕橙。但慕橙的小阿姨在知道這件事後,卻將慕橙趕出家門,雙方因此而鬧上法庭……在幸福即將來臨時,卻在光晞母親的苦苦哀求之下,得知開刀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十五,利用以茜父親投資的質子冶療可提高至百分之三十。但條件卻是在手術當天離開光晞。慕橙離開光晞後,被拓也帶到了花田村,更發現自己懷有光晞的小孩
小樂的媽媽(六年後)26歲
六年後慕橙帶著兒子小樂在花田村堅強而樂觀的活著,視兒子為人生中最珍貴的禮物,也只有陪她一路走來的拓也了解。慕橙從來都沒有想過光晞會回到她的生命中,面對失憶的光晞,她只能壓抑內心的悸動,為改頭換面擁有美好生活的光晞送上祝福。
 
 
任光晞 - 吳建豪飾
任家獨子、法學院學生(六年前)22歲,B型
因為母親的外遇,父親的過世,讓他從小就不相信女人,認為每個女人都戴著假面具。直到他遇上了慕橙,一個擁有真心的女人。行事荒誕不羈,目中無人。他是任家獨子,也是聖德集團唯一繼承人,看似擁有一切,卻是世界上最貧乏的一個人,沒有愛,沒有笑,沒有期待,沒有心跳。直到遇見慕橙,他開始學會在乎知道付出,離去的父親留下的禮物成了他與慕橙之間無法切割的聯繫
喜歡彈鋼琴,用演奏巴哈的G弦之歌,來懷念爸爸。
頂尖律師及小樂的爸爸(六年後)28歲
手術後失憶的光晞被母親重置了人生,更因前額葉區塊在動腦部手術時受到損傷,使光晞的道德判斷出現誤差;不管委託人是有罪還是無罪,只要有錢,他都會幫委託人洗脫罪名,成為戰無不勝的詭辯律師。在花田村履行社會服務時重新遇上慕橙和小樂,使光晞發現自己對慕橙和小樂有著特殊情感。當光晞看到記憶卡中的照片,所有失去的記憶便排山倒海而至,光晞想起了慕橙,和他們的愛情…。
 
 
何以茜 - 許瑋甯飾
寰宇建設千金、醫學院學生(六年前)21歲
就讀聖德大學醫學院的學生。很喜歡小孩,有主見又很聰明,在光晞腦部動完手術受創後,以茜陪著連綁鞋帶都必須從頭練習的光晞重新成長,她對光晞而言,幾乎就是光晞重新建構人生的聖母一般。以茜看著光晞努力從頭學習如何生活,漸漸地被他的毅力深深吸引,愛上了他。
小兒科女醫生(六年後)27歲。
以茜在光晞失去記憶後選擇不讓光晞知道慕橙的存在,因為她不想讓光晞記起被拋棄的痛苦。但是六年來,不管光晞向她求婚多少次,以茜總不答應,只因為她害怕光晞內心深處其實還愛著慕橙。到了花田村,以茜遇見了慕橙,終於把藏在心中多年的疑問說出來:慕橙當年為何會離開光晞。當以茜知道小樂是光晞的兒子,她猶豫著該不該向光晞坦白一切,卻遭慕橙阻止,因為把秘密說出來只會讓所有人受傷。善良的以茜,為了光晞的幸福,只好昧著良心欺騙自己最愛的人。
 
 
花拓也 - 吳慷仁飾
園藝系大四生,22歲(六年前)
曾休學在幫派賭場打工,但卻是細心照顧花草的園藝系大四生。
從慕橙對我展現笑容的那一天,
我就知道我一定要保護她一輩子,如同照顧我的花田一般…
能陪在她身邊,每天看見她的笑容,就是上帝給我最大的禮物…
拓也喜歡見義勇為,也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
出身鄉村的他,總是充滿膽識和勇氣,三兩下就弭平任何事端。
散發的氣質跟本事是山線海線縱貫線都想要拉攏的黑道人才,
惟有對自己的情事,即使奮鬥了那麼多年,還是無法如願。
默默守候著慕橙及小樂(六年後)28歲
很喜歡慕橙,卻遲遲無法說出口,在慕橙走投無路之際,將她帶回花田村,幫慕橙與小樂抵擋閒言閒語,全力保護母子倆。光晞再度出現,面對多年深愛的慕橙與視為己出的小樂,這一次,拓也不想放手。

 

 

梁曉樂(小樂)- 小小彬飾
民國94年9月28日出生,B型
任光晞、梁慕橙的兒子,5歲。
「曉樂」二字,取自於「清晨破曉的樂章,帶給我們兩個的快樂」
噓!看在你是我好朋友的份上,我跟你交換一個祕密
,我媽咪跟我說其實我是外星人和地球人生下的小孩,不相信?你看,這是能量水晶,我必須要把能量水晶打到身體裡面才
能存活下來,我媽咪說外星人不常回到花田村,所以我一直在等待外星人爸比的到來…
因為慕橙懷孕期間得了妊娠糖尿而不自知,小樂一出生就因為胰島素分泌過多血糖過低而被迫切除一半的胰臟保住性命
,卻因此罹患了第一型糖尿病,必須終生施打胰島素維持生命。
為了讓年幼小樂接受每天打針的事實,慕橙編了一套說法來說服小樂,讓自幼生長在花田村的小樂以為自己的爸爸是外星人。
 
 
許方國-鄭有傑 飾
聖德大學法學院學生,任光晞的同學(六年前)22歲。
非常痛恨像光晞這種,有錢卻吊兒啷噹的公子哥,只因為家裡有錢從小就享盡一切特權,沒有任何抱負卻考進法律系,甚至連許方國喜歡的以茜都投入他的懷抱,讓許方國對光晞更是恨之入骨,想要破壞他的一切。
寰宇企業事業發展部部長(六年後)28歲。
於六年後為何董辦事,由於寰宇建設的玻璃工廠排出的有害物污染花田村的水源,被指派說服花田村村民放棄土地所有權,用詐賭的方法迫使村長的孫子偷地契出來抵債,迫使村民搬出花田村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