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美妙人生劇情分集大綱11~16集(大結局)

美妙人生劇情分集大綱11~16集(大結局)

 

第十一集
 
聖元和世貞為了聖元去同學聚會的事情鬧的不開心。世貞心理害怕聖元去見彩英。聖元卻對世貞一有事情就找道憲感到自己被冷落。
 
聖元對抱著馨菲的道憲表示,以後少對馨菲動手動腳。
在公司,世貞和彩英常常應為瑣事發生矛盾,這讓道憲很為難。在同學聚會中聖元見到彩英,對彩英表示不想讓世貞傷心,希望彩英以後不要在找世貞麻煩。

 

第十二集
世貞和道憲出差,聖元不放心就一直跟蹤兩個人。回到家中,世貞第一次發現聖元把家收拾的乾乾淨淨,心裏很開心。聖元正式向道憲發出最後通牒,若是在接近馨菲和世貞就會讓道憲好看。
在公司,關於道憲和世貞的謠傳傳的很快。彩英對世貞說別想搶走道憲,世貞針鋒相對的表示,以後不要在聖元面前耍狐狸尾巴。道憲為了讓世貞和聖元和解,就把公司的旅遊招待券送給兩人。聖元、世貞、日珍、昌明在度假村玩的很開心

 

第十三集
 
聖元他們在度假村玩的時候,馨菲突然病倒送進了醫院。接到婆婆的電話後,世貞急忙趕回漢城。雖然道憲要求送世貞,但是世貞堅決自己坐計程車
 
醫生表示馨菲需要做骨髓檢查,馨菲有可能是白血病。在家中,世貞對聖元表示,若現在想離婚可以答應,但是世貞會自己撫養。
 
在醫院,世貞對聖元表示,自己想做個好母親,要辭職。世貞是害怕以後再也沒有當一個好媽媽的機會世貞也表白了對聖元的感激之情,這讓聖元非常感動。
 
道憲找到聖元告訴世貞多年來的秘密。原來世貞第一次看到聖元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了聖元

 

第十四集
 
聖元向世貞表示了自己的愛,對自己現在才懂得世貞的愛而感到惋惜。
醫生表示只有骨髓移植才能挽救馨菲的性命。馨菲開始出現副作用,拒絕打針,聖元勸馨菲打針。道憲看著馨菲和聖元悄悄地離開病房。
為了給馨菲買喜歡吃的新鮮的海魚,兩人跑到郊外。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兩人沉浸在往日的回憶當中。世貞感謝這些日子來聖元給自己和馨菲的幸福。聖元被世貞的話感動,兩人走的越來越近

 

第十五集
恢復精神的世貞堅強地接近馨菲,突然發現馨菲的頭髮一把一把地脫落,雖然吃驚但仍強忍淚水。世貞買了頭巾為馨菲蓋戴,世貞和聖元也一起使用頭巾。聖元母親向聖元提出臍帶血的問題,建議他多生一個孩子,聖元生氣地表示拒絕。准許短期出院的馨菲說希望到遊樂場,一家人一起遊玩著,世貞抱著馨菲乘坐旋轉木馬時,馨菲突感頭暈目眩。

 

第十六集
昏倒的馨菲被送到急救室,聖元與世貞焦急的等著馨菲。雖然度過危險期,但情況並不是很好。世貞於是求助骨髓銀行,哀求他們幫助馨菲。看到醒來的馨菲,大家都高興的流淚。聖元收到有與他的白血球抗體一致的患者消息,聖元最後決定捐贈骨髓。過了一段時間,符合給馨菲捐贈骨髓的人出現了(溫馨結局)

 

來源:Brenda寵貓一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