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美妙人生/精彩的生活 劇情介紹

美妙人生/精彩的生活 劇情介紹

 

劇集介紹

【韓國名】精彩的生活

【英文名】Wonderful Life

【中文名】美妙人生
【韓國電視台】韓國MBC電視台

【台灣電視台】東森戲劇台
【韓國首播】20053

【台灣首播】2006118

【韓國官網】

MBCwww.imbc.com/broad/tv/drama/wonderfullife/index.html

JSwonderful.jspictures.tv/

【戲中聖元為莘菲架設的網站】
minihp.cyworld.nate.com/pims/main/pims_main.asp

【台灣官網】www.ettoday.com/ettv_drama/events/beauty_life/

【主要演員】金載沅 飾韓聖元
            
柳真  飾鄭世真
            
李志勳 飾閔道憲
            
韓恩貞 飾李彩英
 

 

 

故事大綱

《美妙人生》是一部幽默的愛情喜劇,一個是為了看望女友、好不容易踏上旅途的21歲男孩兒聖元,一個是頭一次出門到異國旅行的女孩世貞,倆人碰巧搭乘同一趟班機來到新加坡。但是在新加坡機場,倆人因為互相拿錯護照發生矛盾,因此結下了不解之緣。
  在機場上和世貞恨不得大打出手的聖元錯上了裝有世貞行李的計程車,並將錯就錯揚長而去。而世貞也錯拿了聖元的護照,為了找回自己的行李和護照,世貞憑著聖元護照中夾著的地址,來到聖元的女朋友彩英家,意外發現彩英原來腳踩兩隻船,另有一個男朋友閔道憲。彩英聽說聖元到新加坡來找她,便把世貞一人留在家中,和道憲跑出去約會。
  彩英是個特別的女孩兒,她的母親在和一個日本人同居時生下了她。所以她對於自己的身世不光彩,常常感到厭惡,經常幻想著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在接觸了閔道憲以後,她對道憲?生了好感,同時又給自己設想一個理想的未來。彩英想,雖然自己的出身不好,但是可以找一個高尚、富有、帥氣的男人為伴侶。要選擇這樣的人,就要多與男人交往,從中選出中意者。所以在生活中,彩英總是腳踩兩隻船,聖元和道憲都是她選擇的物件。
  聖元為了給彩英過生日,特意裝扮成蜘蛛俠的模樣,來到了彩英家。誰知爬窗戶的舉動和自己的奇裝異服卻把自己送進了警察局。後來,警察打電話給彩英讓她來接人,沒想到來的卻是在機場碰到的冤家世貞。
  聖元去尋找自己的愛人彩英,卻親眼看到彩英和其他男人卿卿我我的情景。為了安慰傷心的聖元,世貞陪他一起喝酒聊天,並說出了自己選擇到新加坡旅遊,是為了紀念死去的初戀男友的內心傷痛。兩人同命相連,喝得酩酊大醉,最終陰差陽錯地睡在同一個床上,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第二天他們醒過來後大吃一驚,聖元雖然嘴上說要負責任,但還是偷偷一個人溜回了韓國。不久,世貞因為這一夜情懷上了孩子,當她知道的時候已經失去打掉孩子的機會。身為天主教的信徒,世貞也覺得不能違背良心,便決心一個人養育這孩子……
  因為世貞姐姐設計的計劃,聖元的父親知道了孩子的事情。聖元父親一直盼望著長子生下孫子,但是聖元的哥哥嫂子用盡了各種辦法,始終沒有孩子。如今,平時總是惹自己生氣的小兒子竟然要當爸爸了,儘管聖元才只有21歲。
  但是聖元並不肯結婚,父親大發雷霆,痛打了他一頓,並威脅說如果他不馬上和世貞結婚的話,就斷絕父子關係,把他從戶籍上除名。迫于父親說要切斷資金資助的話,聖元硬著頭皮迎娶世貞。但是兩個人並沒有辦理登記手續。
  婚後的聖元沒有經濟能力,只能靠爸爸給孩子的牛奶費用維持生活。倆人常常在爭吵中度過,不斷地互相折磨對方。聖元一直不喜歡世貞,認為他們之間根本沒有感情。等孩子長大能送託兒所的時候,聖元馬上表示要跟世貞離婚,把初戀女友彩英找回來。
  有一天,聖元竟然理直氣壯地把一直沒有斷絕來往的彩英帶回家。世貞開始覺得活在這世上毫無意義。在她傷心的時候,自己現在的鄰居,彩英另一個男朋友閔道憲給了她真誠的安慰,兩人之間萌生出一份特殊的東西……
  ……經歷了一連串感情波折的聖元和世貞,最後是在孩子的感化下慢慢開始和諧。懂事的小女兒經常逗吵架的父母開心,成了家裏歡笑的源泉。不太懂得愛情的聖元,終於通過世貞和孩子才懂得了真正的愛情。可是,可愛的孩子,卻因為生病離開了這對年輕的父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