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本土] 敗犬女王劇情分級大綱 16集~最終回 完結篇

敗犬女王劇情分級大綱 16集~最終回 完結篇

 

【第十六集】 
卡斯竟被八卦雜誌爆料涉嫌以冷血手法謀殺韓向芸!
隨著消息浮上檯面,卡斯也在同時失蹤,更被檢警列為嫌疑犯重啟調查。
難道向芸的死因不像表面上如此單純?真如同那片沙灘上的目擊證人所言,另有隱情?
接到消息後的眾人錯愕,卻也沒有人知道事實的真相!
堅信卡斯的無雙決定為卡斯洗脫嫌疑,調查當年的事發緣由。
在調查過程裡,無雙也深入了卡斯深藏的過去,卡斯謎一般的背景終於真相大白,現在看似漫無目標的打工達人身後,究竟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故事?在遇見無雙之前的卡斯,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物?
卡斯一直以來不斷匯錢給韓母的真正目的是,為贖罪?為彌補?
全世界都在找盧卡斯,而盧卡斯到底身在何處?為何藏匿?
而真正殺害向芸的兇手,到底是誰?!
當無雙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她對卡斯將產生什麼樣新的觀感?
一心認為卡斯是殺人兇手的佳佳,她對卡斯的感情是否也將到此終結?
曾經像繭絲一般,緊緊束縛卡斯和向芸之間的種種牽絆,是否能得到答案……

 

【第十七集】 
服用減肥藥品導致副作用併發急性心肌梗塞而昏倒的美環,因呼吸道阻塞無法施行人工呼吸,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之下,卡斯聽從父親的指示動刀急救;在克服心理障礙之後,將美環從生死關頭救起。
同時之間,無雙和允浩的婚禮,也在這一片混亂中悄然來臨──
這個夜晚,春枝、廣琳、iFound同事,所有人都期待也擔憂著明天的到來

這個夜晚,卡斯、無雙、允浩三人紛擾多時的感情;也將正式宣告完結篇。
允浩看到了卡斯留在無雙家的真心告白,和無雙回應的答案;這對他有何衝擊? 
被無雙鼓勵之後重拾信心,和父親誤會冰釋已漸漸回到人生正軌的卡斯,

雖已承諾對無雙放手;但他給自己變成大人前最後一次的任性,到底他要做的是什麼?
終於結束33年敗犬生涯的單無雙,最後一個晚上她的抉擇究竟是哪個人?
在這一刻,身披嫁紗、趕赴禮堂的她,究竟會遭遇哪些事?
而她心中所想的終點,又終將導引她跑向哪個方向?
這遲來的、相隔六年後的婚禮,將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錯愕?
或者一切一如預期……

 

【第十八集】
令人錯愕地,允浩取消了婚禮,在無雙的追問之下,允浩道出兩人之間忽視已久的問題;這突然的轉折,讓無雙措手不及,有人哭了,有人笑了,這個結局或許令人遺憾,但允浩和無雙的故事始終走到了盡頭。
允浩的一個決定,讓三個人告別過去,掀開人生新的一頁。
二度取消婚禮的無雙,當學長從她的愛情裡退場,無雙重新回到敗犬身分回復過去的生活;而卡斯在告別了韓母之後,決定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曾經在33歲前最後一個聖誕夜,以為自己將孤單一生的單無雙;她的人生在經歷了一段翻天覆地的短暫插曲之後,回歸平靜,
原本以為那將成為她最令人心動的回憶。
沒想到,一場突如其來的休假,一張來自卡斯的明信片,讓無雙展開了她的單車環台之旅。在這趟久違的單身旅行裡,無雙將
遇上哪些事?這又會替她帶來什麼領悟?
旅行尚未到終點,驚喜卻意外出現;那一條看不見卻讓無雙裹足不前的線;她真的下定決心要跨過去了嗎?

 

【第十九集】 
「王子和公主從今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後呢?
在歷經一番曲折離奇外加十分傷神耗力的三角戀之後,無雙的心防漸解,終於明白卡斯對自己的不同,兩人正式交往;不過一段相差八年的愛情,談起來有那麼容易嗎?當然沒有!
一般來說,故事寫到王子和公主在一起之後就可以結束了,但很可惜地,盧卡斯不是王子,單無雙跟公主更是毫無關係,因此她跟卡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才是故事的開始。
果然,在甜蜜的告白之後,姊弟戀的問題一個個接踵而來,雜誌社同事紛紛唱衰他們的戀情不會超過一個月,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況之下,當無雙的年齡構成了種種壓力、當她和卡斯的同儕格格不入、當兩人的人生計畫不同步、當這些現實問題慢慢浮現出來;她和卡斯將如何拼命演出也要把戀愛談下去?
現實,不是童話。
童話故事教你如何得到真愛,但沒有教我們一段戀情,不會只有甜蜜的時光,更多的是兩人之間的磨合和對彼此的付出;無雙和卡斯將如何通過這些考驗,證明風雨過後,他們就是對方真正想要的「那個人」呢?

 

【第二十集】 
在卡斯和無雙正式交往後,遭遇了一連串姊弟戀的基本款考驗。卡斯雖向無雙求婚以表決心,但他們所面臨的問題並未解決,兩人之間的衝突,在卡斯是否放棄出國深造的機會達到頂點。
兩個相愛的人,雖然努力解決問題,卻被現實壓力壓的喘不過氣,終於,一場T大菁英計畫的座談會,成為兩人爭吵的導火線,長期累積的情緒爆發了。
在那之後,卡斯下定決心改變自己,成為更能帶給無雙安全感的男人,為了和無雙在一起,他努力解決他們倆之間的種種問題,想用自己的力量和方式讓無雙安定。
而卡斯的自信也帶給無雙信心,無雙開始思考自己的感情觀,誠實面對自己的不安和恐懼;兩人更在這段過程裡,重新意識到彼此的重要性,原來真正的愛使人成長。
當為愛蛻變的卡斯和無雙再度不期而遇……
當曾經試煉的絆腳石,成為進化的墊腳石
……
當卡斯的肩膀變得更為寬闊,無雙的笑容更為燦爛
……
愛情,終究敵不過現實的殘酷?

這道問題的答案,他們正在一步步向這個世界證明。

 

【最終回 - 完結篇】
久違重逢誤會冰釋的兩人,因為一場重大的交通事故而分開。
無雙趕赴連環車禍現場採訪,卡斯也忙著救護來自事故現場的傷患。
當無雙抵達現場衝向封鎖地區時,卻發生始料未及的意外;事故現場翻覆的油罐車竟突然爆炸,無雙身陷險境、生死未卜。
無雙失聯,卡斯得知後心焦趕赴事故地點詢問救難人員無雙安危,卻只見得無雙遺留在現場,殘破不堪已被燒毀的iFound記者證。
無雙於爆炸現場失蹤的消息,眾人悲慟卻無人能安慰卡斯;卡斯始終不相信自己與無雙在好不容易復合後竟天人永隔。
當晚,兩人說定的晚餐之約,無雙沒有出現。
枯等一夜、心力憔悴的盧卡斯終於崩潰;卡斯call in進廣播電台向DJ痛訴對無雙的愛意,並祈求無雙能安然歸來。
奇蹟,會出現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