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本土] 敗犬女王劇情分集大綱 6~10集

敗犬女王劇情分集大綱 6~10集

 

 

 

【第六集】 
新的一年就在iFound野地生存戰,卡斯和佳佳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擁抱後悄悄來到。在倒數跨年絢爛的夜空煙火下;卡斯和無雙兩人都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卡斯有如迷團般的過往終於一點一點漸漸浮現,現在這個總是對女孩微笑的盧卡斯,在他近似博愛濫情、溫柔體貼的舉止之下,哪個才是真正的他?他又爲什麼埋藏了過去的盧卡斯?
一段深刻的回憶,一盆花的主人,韓向芸,這個女人的存在,會在卡斯的愛情生活裡投下什麼樣的變數;而卡斯的愛情,又包括單無雙這個讓他無法定義的女人嗎?


至於無雙這頭,她和學長的神秘過往即將揭曉;消失的學長現在到底身在何方?不過此時此刻,對無雙而言,一切都沒有比這個禮拜天即將來臨的惡夢更急迫更令人心慌意亂!
那就是傳說中三年一度需攜伴參加的「F大登山社同好會」,在那裡有著令無雙囧翻的回憶,令無雙崩潰的壓力,還有令她傷心透頂、一個未完成的約定。在那裡,有一群已為人妻、從前女王的奴僕等著啃食無雙。
所以,屬於女人之間,未婚敗犬VS.已婚勝犬的前哨戰,就此展開……


無雙意識到再這麼跟小草莓喇下去也不是辦法,草莓咬再多口也吃不飽啊!她下定決心,要回歸32歲又7個月女人的正軌;提頭上戰場的無雙祭出終極絕招──相親大作戰!

而在一旁不知為何很注意無雙一舉一動的卡斯,竟意外發現,一想到這個女人要跟別的男人相親約會,他還……挺不爽的!!!哼,等著看吧,小草莓小歸小,影響可不小……

 

【第七集】
33
歲女人的婚姻,靠感覺?還是看條件?
條件VS感覺,真是熟女愛情的永恆課題啊~~
「有一種動物,適合形容個性很彆扭的人,就是鱉。」

鱉女就是單無雙,因為她真很彆扭!


正題,話說自從春枝阿母突然來一個痔瘡大出血的緊急住院後,在醫院的生老病死中,無雙開始體認到人生找尋扶持伴侶的重要!加上無雙必須在登山同好會之前尋獲優質新男友的壓力,於是她在融合工作之中開始相親去!
問題是,卡斯小帥哥很憂心,畢竟咱們單無雙大姊的個性,是人人都知道的超級彆扭外加罕見的刁鑽犀利,簡單說,就是正常人都不會覺得她好相處!無雙這種鱉女個性有可能相親成功嗎?


也許經過卡斯精心巧手的「鱉女大改造」,有可能會意外成功,
但是只專注於「條件」的愛情真的符合單無雙嗎?她能忽略卡斯給她的「感覺」嗎?
而且,雙手把單無雙捧著「送出去」給別人的卡斯,自己都不會有奇妙的不捨嗎?
兩人這股莫名在乎對方的情緒,


會不會在最後一刻的「模擬約會」隱忍不住擦槍走火呢?
但,這問題卻觸及到了卡斯的最深的內心禁地,
向芸離開後,外表乍看熱情的卡斯,內心究竟有沒有辦法再度「真正」愛上別人呢….

 

【第八集】

從死亡開出的花朵
JJ那裡,無雙得知了卡斯不為人知的過去,深刻的愛過又失去,那道傷痕深深的烙印在卡斯的心裡,為了幫卡斯走出來,無雙決定,就利用跟醫生相親的空檔,去找出束縛住卡斯的風信子答案。
然而知道答案的那個人,偏偏要刁難無雙,難道33歲的女王還能噘嘴裝可愛討答案嗎?誰看啊!可憐的無雙只好豁出去賣命賣力,才討到一個讓風信子重生,簡單的答案。


誰知道這個答案竟然招致卡斯的不爽,生氣無雙女王侵入他的生活,挖開他的瘡疤,逼他面臨他想逃避的過去,一怒之下化語言為利劍,一刀刀砍在女王頭頂上,砍得女王遍體鱗傷,卡斯自己也負氣離開,然而最讓他生氣的是,他竟然沒發現,早在答案出來之前,女王似乎就已經進入他的心中。


沒被小草莓反撲過的女王,驚嚇之餘轉而尋找相親醫生的懷抱,抱著豁出去的心情,想不到這個醫生竟然是個大大的好男人,好到無雙女王光用小腦思考,就知道他會帶她回到33歲女人的正軌。
能回到正軌上,無雙應該開心啊?為什麼她卻猶豫了?
知道自己錯罵了無雙的卡斯,想為無雙做點補償,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性命垂危,如果,這是他人生的最後一眼,他想看見誰?韓向芸、還是單無雙……

 

【第九集】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萬眾矚目三年一度的登山同好會終於要來了,究竟要和無雙一起出席,共赴沙場迎戰勝犬們狂吠攻擊的男人會是誰?
是他?春枝心目中的理想好男人


是他?無雙狗急跳牆、意想不到的救命符
是他?自己費盡力氣、努力相親得來,卻一點感覺也沒有的條件男
是他?那個傷透了她的心;自己卻無法割捨、充滿感覺的男人
是他?六年不見、依然能讓無雙心跳也心痛的舊情人……
是他們之中的任何一個?還是到最後,無雙始終必須一個人去面對登山同好會的所有難題呢?不到最後關頭,不知道命運的安排有多不可思議!


因為先生的陷害,卡斯離奇中毒,當他在醫院醒來時,第一眼見到的女人卻不是自己即使昏迷也掛念的女人。
面對佳佳的質問,他是否能坦然面對自己的真心?而身中蛇毒的卡斯能否及時趕上無雙的同好會,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免於羞辱?
另一頭,那有如煉獄般的登山同好會,如火如荼地展開了!無雙自以為全副武裝,殊不知有更大更糗的危機在等著她……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意想不到,最重要的是,允浩學長回來了,他謎一般的現身;霎那間,他和她和他之間,空氣彷彿瞬間凝結了……

 

【第十集】 
震撼!無比震撼!!
發展到這裡,劇情就像被核子彈炸開了!也就是一顆北極熊核子彈。
同好會上,渾身熟男魅力的允浩學長回來了,
一句「我記得無雙不愛吃雪花糕」劃破了平靜的空氣,
卻也讓空氣像北極般直接凍結!學長帶來的爆炸性威力,即將一波波掀起……
面對這個曾經傷她如此重的男人,


無雙要如何面對跟自處?傷心痛罵?傷心切割?或是難以割捨舊情的動心了?
而好不容易才對無雙表示真心的卡斯,要怎麼解決這個強勁的對手呢?
就在無雙跟卡斯的策略都是決定把宋允浩當空氣時,
允浩回台的首次攝影展開幕了,


打死都不可能去採訪的無雙卻莫名其妙變成自願想去?
而且還陰錯陽差得到獨家採訪允浩的機會?無雙躲的掉允浩嗎?
沒關係,怕什麼,反正有護花使者盧卡斯在,
而且這只是單純的公事,能怎樣?
但令人震驚的是,看似單純的採訪工作中,
允浩當年丟下無雙的重大原因跟秘密,卻出了大事意外被揭露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