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妻子的誘惑劇情分集大綱 61~100集

妻子的誘惑劇情分集大綱 61~100集

61
艾莉打開手機翻看,結果發現了橋彬脫了衣服正在睡覺的照片,非常憤怒。
這時在賓館,恩才看著入睡的橋彬,想起以前艾莉來到公寓找橋彬的時候自己所受的侮辱,眼神更加冰冷。
賓館電梯裡,恩才警告正生氣得和自己爭執的艾莉,並把房間鑰匙給她然後悠然得離開了房間。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橋彬正發愣時,艾莉端著作為醒酒湯進來卻打翻了。

 


62
恩才在艾莉面前播放了錄音,裡面有艾莉談到金塊的話。艾莉非常驚訝不安得問恩才這樣做到底要得到什麼。
恩才說金塊是贓物很難買出去,而且10億不可能一起失蹤,因此得到橋彬是唯一的辦法。
艾莉問為什麼偏偏要是橋彬。恩才說如果艾莉和橋彬離婚就願意刪除錄音。
秀彬約健佑去看電影。

 

63
鄭會長看到恩才的長相非常吃驚,並問恩才叫什麼。
恩才大方得說自己叫閔筱希,說鄭會長有必要知道關於金塊的事。
鄭會長問恩才到底和艾莉是什麼關係要來找她說這樣的話。恩才告訴了會長金塊的事。
鄭會長說自己的事情會自己解決,並問起恩才的家庭情況,並隱約感覺了什麼。

 

64
健佑看到了傳真過來的筱希的消息很吃驚,拿著筱希的照片出了秘書室。健佑連忙打電話給恩才讓她馬上把畢業照以及之前和自己一起拍的照片傳真過來。
河娜打電話給強才說戒指越看越好看,提出一定要戴著戒指見面。強才開始為尋找戒指忙活。

 

65
橋彬湊到恩才面前,恩才熟練得把卡片攪亂,向橋彬拋了個媚眼。橋彬馬上暈頭轉向,好奇恩才是不是經常來這裡。恩才和朋友們一起開心得聊天,這時一個男人問橋彬會不會打牌,隱隱得要求橋彬也加入。
一開始還有些不敢的橋彬卻不自覺得拿出錢來加入了大家。
健佑在劇場等著恩才,焦急之下拿出手機給恩才發去了短信。

 

66
恩才看著正拿著牌有些緊張的橋彬,低聲說現在輪到橋彬栽倒在曾經踐踏過的女人面前。
健佑想起不久前閔女士看著江南住宅區說要把一切拿回來的話,給鄭會長做江南地區土地建設報告的他聽說那塊地方曾經是果園後,吃驚得離開了。
鄭會長拿出閔女士的照片一邊看一邊對著照片說今後要那塊地給女兒,讓閔女士不要感到委屈。


67
鄭會長對生氣得和自己提起土地的事的閔女士沉默了片刻,表示自己不會回心轉意,讓閔女士今後健康得活下去。
閔女士覺得遭到背叛,氣憤得把水對著鄭會長潑了過去。然而鄭會長連水都不擦,只是自言自語說感謝閔女士能夠健康得活著。
恩才說橋彬的錢的金額太大,要有擔保才行,以此提出了土地的事。


68
艾莉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對恩才說出了自己偷金塊的事,不料發現橋彬、鄭會長和美人都在身後,非常驚慌。吃驚的鄭會長和美人非常氣憤,指責艾莉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出這種事。
艾莉辯解稱一切被恩才害的,橋彬抓住艾莉問她怎麼能這麼貪心。
強才來到束草的婦產科,查看問診記錄是發現恩才和橋彬曾經一起來過的記錄。


69
艾莉得意得打開鄭會長的備忘本看,擔心鄭會長會把本子給恩才的家人們看。艾莉和鄭會長約定要鄭會長承認自己是媳婦,並不會把事情說出來,這才離開。而鄭會長已經氣得說不出話來了。
英秀、美子和強才去了鄭會長家。恩才讓美容院職員們把艾莉之前做過的事都說出來。

 

70
鄭會長把離婚協議書放在艾莉面前,告訴艾莉只要她願意離婚,就幫她解決違約金的問題。艾莉氣得直發抖,說會長怎麼能這樣對待自己。鄭會長說艾莉做了這麼多不知廉恥的事居然還想得到原諒,讓艾莉就算是為了尼路的將來也要想辦法免受坐牢的苦。
橋彬回到家,發現家裡的東西都被貼上了紅色的標籤,吃驚之餘意識到是自己把財產轉到了艾莉明下才會讓事情演變成這樣。

 

71
艾莉打電話給強才說只要他稍稍得幫助一下自己,就告訴他恩才是怎麼死的。強才聽後馬上去了艾莉辦公室。
橋彬急著要把恩才帶到家裡正式介紹給家人認識。美人吃驚得覺得橋彬和艾莉現在鬧成這樣,怎麼還帶女人回來。
秀斌說橋彬這麼快又換了一個女人,聽到橋彬說恩才是健佑的妹妹,覺得更加不可理喻。
艾莉告訴強才現在橋彬在外面有別的女人,要強才幫自己把恩才處理掉。

 

72
橋彬問艾莉到底對恩才做了什麼。艾莉告訴橋彬如果他再這樣無視自己,就讓他付出巨大的代價。橋彬對艾莉說如果她敢動恩才一根,絕對不會繞過她。艾莉表示更過分的事情自己也做的出來。
被關在倉庫裡的恩才已經凍得嘴唇發紫,橋彬出現救了恩才並告訴她是艾莉指示強才做的。

 

73
恩才父親摔倒,撞到了磚塊上。驚訝的強才呼喚著父親,一度哽咽。
橋彬認為恩才父親是故意裝的,不願意再和強才父親合作。
健佑遞出辭呈說要去美國留學,恩才則表示現在讓健佑離開自己的最好時機。閔女士想起兩人說的話覺得不能失去這兩個人,決定去美子家把事情說出來。
這時,美子家的電話響了。


74
橋彬向恩才提出明年春天結婚,恩才覺得不必等到明年,提出明天就辦。
橋彬表示今天才辦離婚手續,目前還在戶籍整理,不能那麼快就結婚。恩才表示自己已經接納了橋彬,因為那些事情都無所謂,當場就要橋彬預定結婚禮堂並告訴父母。
恩才告訴閔女士自己要和橋彬結婚,閔女士大吃一驚。
橋彬告訴父母自己要和恩才結婚,鄭會長和美人都很意外。另一面,艾莉在自己的房裡喝醉了酒。


75
恩才對艾莉說,現在自己才是尼路的媽媽。艾莉氣憤得告訴恩才雖然不知道她是不是得到了橋彬,但是她絕對得不到尼路。
恩才表示橋彬的孩子就是自己的孩子,艾莉激動得說恩才只不過是橋彬一時的女人,只要有尼路在,恩才就什麼都不是。
這時,橋彬要趕艾莉出門,艾莉告訴尼路,他的媽媽只有申艾莉一個人,並約定自己一定會回來。
鄭會長對恩才為什麼一定要來到這個複雜的家裡感到不理解。

 

76
賓館大堂,對橋彬和閔女士家都有所瞭解的李女士感到很奇怪,閔女士的女兒明明死了怎麼會有婚事呢。李女士想問,卻被閔女士很快用話堵了回去。
在儀式現場,美人想用橋彬很受女人歡迎這點來炫耀,閔女士卻說男人能對自己的女人好就可以了,如果還追著別的女人的話,以父母的立場來說是不會欣賞的。
橋彬和恩才從座位上站起來,給彼此帶上戒指。

 

77
英秀、美子和強才見到結婚照,驚訝得問為什麼恩才出現在照片裡。
河娜說這個女人不是恩才而是恩才的鬼魂,美子著急得決定要去親自看個究竟。
強才打電話給艾莉詢問關於恩才的事,艾莉說自己絕對不會原諒這個搶走自己家庭的女人。
但是強才告訴艾莉,搶走了自己妹妹的她也是仇人。
恩才穿著韓服準備食物,讓美人嘗嘗味道如何。

 

78
鄭會長得知閔女士是筱希的媽媽,當場僵住了。
閔女士珠坦然得說自己是健佑和筱希的媽媽,鄭會長連忙讓健佑先出去。
健佑一臉疑惑得看著兩人,離開了辦公室。
美人為了讓恩才給自己按摩來到恩才的美容院,卻在那裡見到了艾莉。艾莉告訴美人,恩才現在不在,提出自己給美人做按摩。
恩才外出回來,艾莉便故意挑撥美人和恩才的關係。


79
強才把CD給艾莉看,要她去警察局把關於恩才的事都說出來。
但是艾莉堅持說自己沒有做錯什麼,要強才相信自己並說到現在再追究這些事已經沒有意義了,讓強才冷靜。
強才說艾莉和橋彬一定會為自己的罪行付出代價。強才來到警察局要他們說出製造假遺書的原委。橋彬和朋友聊起健佑,聽說健佑竟然是閔會長的養子,吃驚之餘開始對健佑和恩才的關係起了疑心。

 

80
橋彬和艾莉用繩子把昏迷的強才困了起來,擔心接下來要怎麼做才好。艾莉說如果強才恢復意識橋彬家就有危險,提出一起離開韓國。
驚訝的橋彬說自己結婚還不到一個月怎麼能去。
艾莉說既然這樣自己要帶著尼路回巴黎。恩才突然得向美人問起橋彬的第一任妻子,美人很意外。

 

81
艾莉一臉惡狠狠的表情離開了。健佑把強才送到家裡,美子聽說健佑是天地建設的組長,十分意外。健佑連忙說自己也是到了強才家才知道的。
美人擔心橋彬是不是安全得上了飛機,鄭會長斥責美人說橋彬是帶罪逃跑的,不要再擔心他。
這時,家裡的門鈴響了,美人見是艾莉在門外,大吃一驚。
艾莉來到家裡,不由分說便問橋彬在那裡。


82
志秀告訴強才,恩才並沒有死,自己還見過她。
這讓強才非常意外,追尾志秀是不是真的。志秀告訴強才,發生在婦產科和海邊的事自己全都看到並且拍下了視頻,但視頻被鄭會長用三億買走。
茫然若失的強才懷疑是鄭會長讓人冒充恩才,氣得捏緊了拳頭。
晚上,恩才喂尼路吃飯,尼路說出美人給艾莉錢的事。


83
美子抱住叫自己媽媽的恩才,哭喊著說自己等了這麼久,恩才為什麼現在才來認自己。恩才向美子道歉,哭著請求原諒。
恩才把事情經過和自己這麼做的原因都告訴了美子,美子傷心得流下眼淚。
橋彬在警察局接受調查,強才和英秀為現在瞭解了恩才的事而感到痛快。
這時,美子來到警局。

 

84
重新見到恩才的美子,顫抖著雙手將恩才摟進懷裡。恩才哭著向美子道歉。
橋彬接受警察調查,鄭會長一臉悲痛的表情站在一邊歎氣。
英秀和強才見兩人如此,心裡覺得很痛快。
美子下定決心,來到警察局說恩才確實是自殺的,並說恩才在死前曾打過電話給自己。


85
強才要把恩才帶回家來保護她,英秀和美子極力勸阻強才說恩才被拉到海邊的時候強才什麼也做不了,沒法保護她。強才不聽勸說,打開家門走了出去。
艾莉帶著志秀來見鄭會長,要她告訴會長恩才還活著。
志秀卻出人意料得拿出艾莉給自己的錢,要求不要再來找自己。這讓艾莉和鄭會長都很吃驚。

 

86
艾莉對筱希和恩才是不是同一個人起了疑心,自言自語說希望不是因為恩才要報仇才會變成這樣,說著說著不禁全身打了冷顫。
健佑來到美子家,告訴恩才父母自己愛著恩才,並且今後也會好好守護她。美子卻只對健佑的這份心表示感謝,告訴健佑考慮到和閔女士的關係,不能同意。
健佑正準備離開時,艾莉出現,問健佑筱希和恩才是不是同一個人。強才讓艾莉不要淨說些沒用的。


87
艾莉偶然間看到了恩才和健佑抱在一起,便發短信給橋彬。從家裡跑出來的橋彬見到兩人,氣憤得打了健佑。
健佑告訴橋彬自己從一開始就沒有把他當成是自己的家人,並說自己很好奇到底橋彬會受到什麼樣的懲罰。
艾莉看到橋彬給自己的信用卡,想起了不久前見過的李女士。
艾莉送給李女士名牌女包,問她關於筱希的事。這時,橋彬收到了關於信用卡使用記錄的短信。


88
李女士把真正的筱希的照片給美人看,美人非常意外。李女士離開,艾莉告訴美人還有讓她更吃驚的事。艾莉說恩才還活著,這讓美人更加驚訝。
橋彬告訴閔女士,鄭會長在仁川的工程款不夠,想以江南那塊地作為抵押換些資金來周轉。閔女士和恩才相互交換眼神。


89
李女士說自己有筱希親生母親的東西,想要艾莉拿錢來換。美人覺得李女士做得過分,不肯給錢。
艾莉告訴美人恩才還活著,而且就是站在她面前的閔筱希。
美人發愣,擔心這是真的。這時,艾莉說恩才還有一個標記可以確認。
另一面,鄭會長得知金庫空了,大發雷霆。

 

90
恩才與美子在醫院大廳相遇,雙方都眼淚汪汪的。這時艾莉出現,確認筱希就是恩才。恩才見被艾莉識心裡感到意外,表面上仍然冷靜得對待。恩才說艾莉怎麼對自己是不是恩才這麼好奇,並告訴她從現在開始會有更淒慘的事情等著她。
艾莉問恩才是不是要著急家人來威脅自己。恩才冷笑著勸艾莉還是管好自己的事情。
不一會兒,艾莉告訴橋彬,筱希就是恩才。

 

91
恩才告訴橋彬,從現在開始自己要狠狠得報仇。橋彬一臉苦相,哀求恩才能把江南的地和房子還給自己。
恩才嘲笑橋彬,說真沒想到有一天橋彬會向恩才要錢。
艾莉帶尼路從浴室出來,秀彬問艾莉為什麼突然表現得像個兒媳婦。這時,美人在信箱裡發現了關於拍賣處理的證明書,大吃一驚。


92
美人將自己從閔女士那裡聽到的話轉告給鄭會長,讓鄭會長大吃一驚。
鄭會長表示自己並不知情,今後也絕對不會再見閔女士。艾莉偶然聽到兩人的對話,奇怪為什麼與美人毫無恩怨的閔女士要爭奪財產。美人要艾莉不要插手別人的家務事。
橋彬喝醉酒回到家,哭著要美人把恩才交回來,艾莉見此很生氣。

 

93
美人暈倒,閔女士悄悄從家裡出來正好看到尼路在淘氣,心裡難過。
英秀家的卡車停在了鄭會長門前,橋彬在家門前躺下,說對方想進去就得從自己身上踏過去。
恩才問橋彬,要這樣像個在母親懷裡撒嬌的孩子一樣生活到什麼時候。橋彬啜泣著說自己到現在都還愛著恩才。


94
橋彬把賭博的男人帶到恩才面前,向恩才追問是不是這個人在酒吧拿走了所有的錢。恩才冷冷得說橋彬說的這是什麼話。
賭博的男人看著恩才,恩才說自己是第一次見到這人,讓橋彬很混亂。
閔女士告訴健佑當下要盡快讓仁川的工事恢復正常。
健佑說是鄭會長把自己帶進了建築領域。閔女士說沒有同情的必要。

 

95
秀彬被急救車送到醫院,恩才要跟上急救車,美人質問恩才為什麼要折磨秀彬,恩才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在救護車裡,恩才從秀彬的手裡發現了一枚扣子。

 

96
恩才回想起曾經對艾莉說起地契在自己手中的事情,懷疑是艾莉打傷秀彬,健佑告訴閔女士,自己要跟恩才結婚,只有這樣才能幫助恩才,健佑拜託閔女士幫助自己。
河娜莫名其妙的被艾莉趕出家門,於是跟強才打了電話。


97
美子問恩才是不是真心喜歡健佑,恩才告訴她為了閔女士,自己也不會愛上健佑,美子勸恩才應該要想辦法抓住健佑。
這時艾莉闖進來讓恩才把河娜交出來,她跑到二樓,正巧看到穿著婚紗的恩才,大吃一驚。

 

98
筱希看著屋裡的擺設不禁十分生氣,這時看到健佑和恩才的合影,筱希拿起來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閔女士和恩才、強才等人一起挑選韓服,強才看到一個穿著韓服的女人,突然感覺那個女人是河娜。


99
高利貸告訴艾莉要見土地的主人,艾莉想辦法推脫。
穿著婚紗的恩才匆忙跑回家,突然在門前暈倒,橋彬急忙要背起恩才,正巧被強才看到這一幕。強才憤怒地向橋彬揮起拳頭。

 

100
健佑眼看著筱希跑來婚禮現場大吵大鬧,之後又像沒事似的離開,十分生氣,卻又無可奈何。
美人從河娜那裡聽到恩才的婚禮被攪亂的事情後暗自偷笑。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