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誘惑的人生劇情分集大綱11~24集完結篇

誘惑的人生劇情分集大綱11~24集完結篇

 

 

第十一集

 民秀親眼目睹父親的婚外情,大受打擊的民秀在自己家門前遇到允熙,內心受到重創的他情不自禁地吻了允熙,允熙對民秀的反應感到慌張。為了家人和自己的前途,允熙決定接受明仁的提議,與她簽婚姻合約。即將要去香港的惠貞來找明仁道別。

 

第十二集
 明仁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原諒隱瞞自己三十年的惠貞和正勳,正勳表示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誤,提出和明仁離婚,但明仁告訴他越是這樣就越把他留在身邊,並剝奪了正勳的副會長職務。民秀躲在生父有錫的工作室裏,在出來買顏料的時候遇到允熙,聽到允熙說他是自己的初吻的話,忍不住高興起來。

 

第十三集
 事業到達最低谷的惠貞接受崔允熙的《人物探訪》節目,揭露了自己三十年來和明振集團的李正勳保持戀人關係並有了女兒恩秀珍的事實,還說出了明振集團以錢招正勳做了女婿,而且認明仁的私生子為兒子的事實。

 

第十四集
 民秀為正勳的不公平的待遇向明仁表示抗議,但心意已決的明仁把正勳任命為民秀的顧問,公然表示了民秀是集團的繼承人。惠貞認為正勳不能離開明仁的原因是因為有錫,決定查出其真相,並知道了有錫還活著的事實。為了抓住民秀的心,允熙有目的地參加了大學的同門會。兩個人在爭吵後喝酒,喝醉後允熙帶著民秀來到自己的公寓。

 

第十五集
 惠貞拜託有錫重新出現在韓明仁面前找回愛情,但有錫表示不可以,冷冷地拒絕了惠貞。正當惠貞失望之際,從惠淑那裏聽到秀珍試圖自殺的消息。民秀知道奶奶為了爭奪明振集團而假裝不知道自己不是親孫子的事情後震驚,大鬧之後民秀跑去找允熙。明仁為了尋找失蹤的民秀來到畫室,在那裏遇到了有錫。

 

第十六集
 明仁以為和有錫的相遇是夢境,有錫心痛地看著明仁,最終從她的身邊逃跑。有錫來找正勳,斥責讓明仁變得不幸的人就是正勳。惠貞因秀珍企圖自殺一事大受打擊,決定向逼迫秀珍的明仁和正勳復仇。內心受到傷害的民秀來找允熙,看著理解自己痛苦的允熙,終於向她表白了愛意。

 

第十七集
 民秀來允熙的家拜訪成國,坦白了自己是明振集團李明秀室長的身份,並請求成國的原諒。憤怒的成國把民秀趕了出去,表示堅決反對允熙和民秀的交往。明仁來找有錫,聽到了他隱藏了三十多年的原因,隨後感到有錫是個膽小卑鄙的人,明仁告訴他既然已經是死了的人,讓他為了民秀不要再出現在他們的面前。惠貞讓經紀人拍下明仁和有錫見面的一幕。

 

第十八集
 明仁預感惠貞會把有錫的存在告訴民秀,於是安排父子倆見面,見民秀強烈反對,不禁感到慌張,於是拜託允熙幫助自己來說服民秀。有錫看到民秀因為自己而受到傷害,最終決定再次離開。民秀和允熙大吵一架,隨後向允熙求婚。明仁感到一切都已經結束,於是向正勳認真地提出了離婚。

 

第十九集

  成國知道允熙的結婚對方就是明振集團的李民秀後感到憤怒,他來找民秀的父親正勳。正勳試圖說服成國接受民秀,但轉身去問允熙是不是真心愛民秀。有錫留下一封信後離開,明仁拼命工作來忘記有錫。惠貞要賭上自己的全部來搞垮明仁。

 

第二十集

  惠貞聽到一直以為死去的孩子還活著的消息後驚呆,她跑去質問姐姐惠淑。正勳看著明仁白天在公司裏埋頭工作,晚上用酒來麻醉自己,他向明仁伸出手問能不能重新開始。成國聽到民秀和允熙舉行了兩個人的婚禮的消息後來找正勳和明仁質問,情緒激動的成國突然暈倒過去。

 

第二十一集
 明仁知道了允熙的出生秘密,她把允熙叫出來,告訴她一個大財團希望民秀能做他們的女婿,提出要解除與允熙的婚姻契約,允熙強烈表示不可以。正勳從惠貞那裏知道了允熙是自己親生女兒的事情後大吃一驚,他來找正南確認事實。

 

第二十二集
 民秀知道了允熙和母親計畫好接近自己的事實,他瘋狂地指責允熙和明仁。明仁看到民秀因自己而受到創傷,不禁感到自責,正勳看著因大人的過失而導致兩個孩子受傷,於是想方設法地安慰他們,但是兩個人之間的傷害卻越來越加深,允熙最終決定離開民秀。

 

第二十三集
 惠貞告訴明仁允熙和民秀真心相愛,拜託她讓兩個人在一起,並表示自己會背負一切罪孽安靜地離開。明仁看到民秀因允熙而陷入悲傷的樣子,仿佛看到了過去的自己。皇浦善對自己丟棄了孫女一事感到自責,她拜託正南安排見一下孫女。


第二十四集完結篇
 明仁來找有錫,但是始終沒有勇氣出現在他的面前,最終轉身離去。惠貞和正勳知道了允熙知道自己是棄兒的事實,感到無顏走到允熙面前的兩個人為允熙的將來擔憂,想守護她和民秀的愛情。皇浦善在離世之前叫著自己的孫子民秀的名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