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誘惑的人生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

誘惑的人生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


 

 

【中文劇名】即使討厭也要再來一次(恨也要再愛一次)/

            誘惑的人生

【韓文劇名】미워도 다시 한번

【英文劇名】Hateful But Once Again

【韓國播出頻道】KBS電視台

【台灣播出頻道】東森綜合台

【韓國首播】 2009年2月4(週三、週四播出)

【台灣首播】2009106(周一~周五20:00-22:00)
【導 演】金宗昌《黃手帕》《愛情的條件》
【編劇】趙熙《MBC 冰點、KBS 我的黑幫女友、SBS 結婚》
【集數】:24

【主要演員】:崔明吉、樸向源、全仁花、樸藝珍、鄭糠雲

【韓國官網】www.kbs.co.kr/drama/mida/index.html

【台灣官網】blog.nownews.com/enticements/

 

【劇情簡介】

 崔明吉扮演的韓明仁是財閥家的獨生女,在初戀情人因事故去世後,已經懷有身孕的韓明仁無奈之下跟父親挑選的對象李正勳(朴向源飾)政策結婚。因為沒有感情基礎,婚後生活得並不幸福韓明仁就將自己的精力全投入到事業與兒子民秀(鄭糠雲飾)身上。而李正勳在婚後一直跟初戀情人兼頂級明星殷惠貞(錢忍和飾)保持著不倫的曖昧關係。為了展現大財團CEO的女強人形象,崔明吉特別以清爽的短髮造型登場,變身幹練、強悍的事業女性。而史劇女王錢忍和則在劇中挑戰頂級明星的角色,展現出多樣的魅力。韓明仁最寶貝的兒子李民秀是典型的財閥2世兼緋聞製造者。被稱為男版帕麗斯.希爾頓的李民秀跟眾多女明星鬧過緋聞,最後卻被夢想成為韓國的希拉蕊的新聞主播崔允熙(樸藝珍飾)迷住,陷入到愛情漩渦中。

 

【人物介紹】

 

 

 

 

 

 

 

 

 

 

 

 

 

韓明仁(明振集團的會長)--崔明吉飾
 引領韓國經濟的明振集團小女兒,從小受到家人的疼愛,做事幹練、不容忍任何差錯,因此得到父親的信賴。內心深處隱藏著痛苦的秘密,年輕的時候愛上身份差距巨大的男人,不顧家裏的反對和戀人私奔,最後選擇一起自殺,不料戀人死去,明仁活了下來,並懷上了死去的戀人的孩子,於是隨父親的意願嫁給了父親信任的男人,暗自發誓為了腹中的孩子開始新的人生。
現在的丈夫像親生兒子一樣對待叛逆的民秀,受到感動的她準備忘記死去的戀人,接受現在的丈夫,開始自己第二次人生。

  

 

 

 

 

 

 

 

 

 

 

 

 

李正勳(明振集團副會長、韓明仁的丈夫)--朴向源飾
 進入明振集團後得到前任會長的信任,但是也因為如此,他的不幸也開始了。作為救活病危母親的代價,前任會長懇求他娶自己的女兒,但是他已經有了從大學時期交往的戀人。彷徨了很久之後,決定接受韓會長的建議,娶了即將分娩的他的女兒。婚後試圖融化變成冰塊的明仁的心,但是婚姻生活帶給他的是孤獨。在同一個屋簷下他沒有自由、也沒有私生活、甚至在公司裏他也要忍受明仁的冷眼。這時他的初戀情人殷惠貞向他伸出了手。

 

 

 

 

 

 

 

 

 

 

 

 

 

殷惠貞--(電影演員、正勳的情人)--錢忍和飾
 為了幫助家人很小就步入了娛樂圈,一躍成為童星,度過了孤獨、艱難的少女時期,她厭煩沒有依靠的現實生活,於是決定自殺,這時有人拉住了她的手,這個人就是正勳。為了和正勳結婚,她來拜見正勳的母親皇浦 女士,不料皇 浦 女士斷然表示不能讓自己前途無量的兒子毀在一個戲子的手上,還說只要她離開正勳,正勳就會成為明振集團的乘龍快婿。雖然怨恨過,也痛苦過,但是她決定放走正勳,離別的時候她告訴正勳自己會一直等著他,最後正勳仍會回到自己的身邊。之後正勳斷了聯繫,但是她一直等待他,終於他拖著疲乏的腳步回來了。

 

 

 

 

 

 

 

 

 

 

 

 

 

李民秀(明振集團宣傳室長)--鄭糠雲飾

 韓明仁23歲的時候與初戀情人生下的私生子,他知道自己的出生秘密,也知道生父是因為母親而死去的事實。之後他拒絕叫明仁是媽媽,也不把現在的的父親李正勳當成父親,他認為父親是為了錢與母親結婚。
每天沉浸在酒和女人當中,他與女藝人的緋聞常常被登在報紙上,但是他從來不在乎這些傳聞,也不去辯解或解釋。
自從遇到高傲、獨立的允熙之後,第一次感受到愛情,但是他沒有想到比自己的出生秘密更大的秘密在等著他。

 

 

 

 

 

 

 

 

 

 

 

 

 

 

崔允熙(電視臺新聞主播)--朴藝珍飾
 漂亮、聰明、親切。不辜負父親的期待,以第一名的成績考上S大學新聞專業,並如願當上了電視臺社會部記者,一路坐上了9點新聞主播的位置。但是她的欲望並沒停止,她果斷地與現在的男友分手,利用準備出馬競選國會議員的男前輩,為進入政界打基礎。但是世事難料,正當她信誓旦旦地要進軍政界的時候,她和男前輩的關係被媒體傳為婚外戀,瞬間她的人生掉到了谷底,這時有個人向她伸出救援之手,這個人就是明振集團的會長韓明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