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浪漫滿屋劇情分集大綱1~10集

浪漫滿屋劇情分集大綱1~10集


 

 

1

  生性單純樂觀的韓智恩是一個網絡愛情小說家,住在父母留給她的"FULL HOUSE"。她的朋友東旭、希珍為了錢,騙智恩到上海旅行,再暗地裡賣掉FULL HOUSE,智恩不知就裡,歡歡喜喜地踏上了上海之途。在機上遇到了名歌星李英宰,活潑多言的智恩令英宰不勝其煩。到了上海,智恩開始覺得事情可疑,加上身上已沒有錢,唯有硬著頭皮向英宰借錢,但遭拒絕,智恩唯有扮作曾是英宰好朋友民赫的戀人,英宰半信半疑,但也借錢給她。回到漢城,智恩知道FULL HOUSE被賣,大為震驚。英宰一直暗戀好朋友慧媛,但慧媛卻愛著民赫,英宰誤以為智恩與民赫有一段情,故找智恩來希望令慧媛死心,但最後知道智恩原來在騙他,大怒,與智恩大吵一場。FULL HOUSE買主收樓,智恩被逼搬FULL HOUSE,卻在門前遇到英宰


2
原來FULL HOUSE賣了給英宰,智恩哀求讓她慢慢還錢買回FULL HOUSE,英宰斷然拒絕。智恩在門前睡了一夜,以致高燒不退,英宰見狀,唯有讓她暫時在FULL HOUSE休息。最後同意讓智恩留在FULL HOUSE替他打理房子。智恩哀求英宰帶她出席有大批出版社人士出席的晚會,席中慧媛向民赫表白愛意遭拒,大受打擊之下,慧媛質問英宰是否愛她,英宰逼不得已當著傳媒面前吻了智恩。

 

3

英宰和智恩約法三章假結婚,英宰父母擅自接了智恩回老家,英宰忙趕回家。婚禮後二人去渡蜜月,期間二人經經常鬥氣。


4
當智恩知道出版社只是希望她寫英宰的私生活,即拂袖離去。智恩靈機一觸,將稿件交給民赫。智恩生日,提出想去兒童樂園遊玩。英宰以為智恩去了兒童樂園,故去找她,引起歌迷哄動。深夜,英宰與智恩偷偷進入兒童樂園,感情增進不少。


5
智恩遺失了英宰送她的錄音機,很不開心,民赫提出要送她一部一模一樣的,但最終智恩還是沒有買,因她覺得不可能與原先的一樣了。慧媛以為民赫會回美國,遂考慮到美國讀書,被民赫看穿心思,斷然二人只是朋友關係,慧媛沮喪之餘,找英宰傾訴。令英宰失約於智恩,智恩在街上等了一整天。第二天,二人又大吵一頓,智恩再次離家出走。慧媛入院,智恩眼見慧媛與英宰家人熟稔,心中不是味兒。


6
英宰為了慧媛責備民赫,反被民赫教訓。英宰將結婚戒指遺留在慧媛店舖,慧媛偷偷收起。智恩知道英宰不見了結婚戒指,大怒。二人假結婚一事被東旭、希珍知道,東旭、希珍本想威脅二人投資生意,怎知反被智恩威脅還錢,並要二人到英宰公司工作。


7
面對電腦,一片空白沒有頭緒的智恩開始玩票性質地拖著香腮概括著英宰這個人的特點,什麼職業啦、面孔啦、愛心啦、耐性啦甚至家庭狀況等方面都數到了——真是應有盡有,最後的結論是:這個男生雖然有點王子病,自大、缺乏耐性和喜歡捉弄人的傢伙,但總地來說還算是個不錯的男生啦!這個時候,這個不錯的男生人正從樓上下來,一面準備出門一面還像上司吩咐屬下那樣命令智恩做好該完成的家事。英宰在上集和智恩掛照片的時候曾經接到慧媛邀約的電話,當時智恩隨口問了句是誰打來的,他只是心虛的信口胡謅了個名字搪塞智恩。(其實,如果智恩在他心裡毫無地位的話,按他的性格早就毫無顧忌地據實相告是他的紅顏知己相邀了)此時,就在智恩準備做飯的華燈初上之時,英宰來到了和慧媛約好的酒吧。英宰一到酒吧為了慧媛的健康就阻止了她繼續喝酒,儼然一個細心溫柔的哥哥。他剛坐下,手上那個特別的手錶就被眼利的慧媛發現了,追問之下原來是智恩昨天晚上畫上去的。慧媛感歎他們恩愛之時,一面說著不想再存心作弄英宰了(她在英宰打電話詢問戒指去向的時候,曾經明明知道卻佯裝不知)。徑直把英宰遺落在自己工作室的結婚戒指還給他,表示自己開他玩笑也該適可而止了。她試探地問他這麼著急戒指的事情是因為智恩嗎?英宰怕她受傷害還像安慰她些什麼,結果對方則表示他又開始犯傻了,我並沒有對你太太有什麼怨言或是成見。(你該安慰和保護的本來就該是成為你太太那個女人呀!有點言不由衷呢!)她繼續表示,她知道他一直很關心我、在我苦悶痛苦的時候一直陪在我身邊,但是即使有你陪在我身旁我還是想著另外那個人……好奇怪呀,即使民嚇哥離開我、這樣對待我,我還是愛著他、想挽留他的心……聽著她這麼說,英宰心如刀割地表示他不介意她怎麼想、怎麼做,無論如何他都會陪在她身旁。


8
智恩經過深思熟慮終於鼓起勇氣向英宰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告訴英宰自己已經喜歡上他了。初時英宰愣住了,根本反應不過來智恩突如其來的表白。但是,片刻過後,英宰看到面前一本正經的智恩,誤會她只是和他開玩笑而已,居然忍不住笑出聲來了。他指出說你不要因為我讓你生氣(當著慧媛把她一個人丟下)就開這開這種玩笑,幽默得過了頭了。智恩見到他是這個反應一時不知道如何應對,情急之下只能跟著附和謊稱自己是開了個有點荒謬的玩笑,接著以乾笑掩飾自己的尷尬。那個英宰還自做聰明地教訓她以後不要這麼嚇人了,這種話可要認真思考、想好再說,不要這麼隨便就脫口而出。智恩心裡真窩火:你怎麼知道我沒有認真想過才說的呢,笨蛋!超級大笨蛋!面對這個天字一號的傻瓜,智恩真是欲哭無淚了,生氣地大叫:對,我是神經有問題,真是瘋掉了。(對著你這種感情白癡,不被你氣瘋那個都不正常了。喜歡上你的人也有點不正常了。)想著想著,氣得跑上樓去了,回到房間不短喃喃自語地提醒自己該清醒清醒了,怎麼能喜歡這種傻瓜呢!自找罪受。真要振作了。(不過,愛情不是盲目的嗎?根本沒人能夠控制情感的來去呀!)

 

9

 智恩經過深思熟慮終於鼓起勇氣向英宰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告訴英宰自己已經喜歡上他了。初時英宰愣住了,根本反應不過來智恩突如其來的表白。但是,片刻過後,英宰看到面前一本正經的智恩,誤會她只是和他開玩笑而已,居然忍不住笑出聲來了。他指出說你不要因為我讓你生氣(當著惠媛把她一個人丟下)就開這種玩笑,幽默得過了頭了。智恩見到他是這個反應一時不知道如何應對,情急之下只能跟著附和謊稱自己是開了個有點荒謬的玩笑,接著以乾笑掩飾自己的尷尬。那個英宰還自做聰明地教訓她以後不要這麼嚇人了,這種話可要認真思考、想好再說,不要這麼隨便就脫口而出。智恩心裡真窩火:你怎麼知道我沒有認真想過才說的呢,笨蛋!超級大笨蛋!面對這個天字一號的傻瓜,智恩真是欲哭無淚了,生氣地大叫:對,我是神經有問題,真是瘋掉了。(對著你這種感情白癡,不被你氣瘋那個都不正常了。喜歡上你的人也有點不正常了。)想著想著,氣得跑上樓去了,回到房間不短喃喃自語地提醒自己該清醒清醒了,怎麼能喜歡這種傻瓜呢!自找罪受。真要振作了。(不過,愛情不是盲目的嗎?根本沒人能夠控制情感的來去呀!)


10

民赫在幫智恩熬粥的時候,智恩終於醒了,但是兩人才客套地寒暄了兩句——門鈴大作起來。民赫表情遲疑地盯著大門,但是似乎並不沒有馬上去開門的意思。他的心裡太明按門鈴的人是誰、他為何而來。正因太瞭解了,所以——他真地很不願意此刻就去開門、這麼快就要把心愛的女人交還給她的丈夫,哪怕只是名義上的丈夫。而不明就裡的智恩卻敦促他快去看看這麼晚了到底是誰來了。是啊,既然自己君子地把妻子的行蹤告訴了那個夥急火燎的丈夫,現在也就沒有遲疑不前的理由和權利了。於是他開了門,站在門外的果然是接了電話隨即火速趕到的英宰。民赫還是禮貌地說了一句:不是叫你不用急著來接她嗎?而滿懷醋意、擔憂多時的英宰根本沒有理會民赫,連一聲招呼也欠奉。(英宰心想:你當然不希望急著來把智恩接走呢!做夢!我們倆啊,沒完。等著瞧!真是情敵相逢分外眼紅啊!)他旁若無人地大聲地喊道:韓智恩,快出來,和我一起回家!看到智恩坐在那裏紋絲不動、絲毫沒有隨他回家的意思,索性沖進去拉起智恩的手就往外衝。智恩十分厭惡他這副惡人先告狀、興師問罪的架勢和無禮的態度。但是呢,怎麼說民赫是英宰的朋友,在丈夫朋友面前怎麼也該留點面子給他,所以心中雖然十分不悅、隨時可能發作,還是被動地跟著他走了出去,不過在門口還是狠狠地掙脫了英宰的手為自己今天給敏良帶來的諸多不便和對方的照顧致謝。說完之後機,還是被英宰硬生生地拖走了。說實話,在剛才智恩甩開自己雙手那一刻,英宰真地有那麼一瞬間完全陷入了無助和恐懼的深淵——如果智恩硬要選擇和民赫呆在一起、不跟自己回去,那種局面根本沒有了轉圜的餘地,也十分可能就意味著他和智恩之間的一切就此劃上了終結的句點。真那樣,他該怎麼辦呢?他過去的人生中,從來沒有一刻讓他有如此深重的絕望感,感覺強烈得連他自己都難以置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