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燦爛的遺產劇情簡介、角色介紹

燦爛的遺產劇情簡介、角色介紹


 

 

電視台:韓國SBS電視台

 

播出:2009425日首播(每週五、六播出)

 

導演:陳赫(風之畫院)

 

編劇: 蘇賢慶

 

主演:高銀星-韓孝珠 飾   鮮于煥-李昇基 飾   

            柳盛美-文彩媛 飾   朴俊世-秀彬 飾

 

 

 

=劇情大綱=

 

銀星(韓孝珠飾)是一個單純、美麗的女孩子,六歲的時候母親因病去世後,和父親、弟弟生活在一起。

在她高中的時候父親再婚,銀星從此此了一個妹妹盛美(文彩媛 飾)

繼母白勝熙是個城府極深的女人,表面上對銀星姐弟關愛有加,但是背後卻對銀星父親財產打主意

銀星父親的公司突然面臨了破產危機,銀星父親意外過世,全部的財產被繼母奪走,銀星和弟弟流落街頭。

偶然的機會銀星進入真誠食品公司,一番坎坷經歷之後終於成功,並得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

 

 

 

=角色介紹=

 

 

高銀星

 

沒有華麗的美貌但是卻是如野花般嬌小明媚,卻有著不經意間吸引人的魅力。

不懂算計,純真天性讓她輕易相信別人,開朗單純心無城府。

正確的事義不容嘸,錯誤的事就輕放棄的樂天派,但是又有多重性格。

見不得別人不仁不義,遇強則強遇弱則弱,學生時代總被人騙

也有跟人打了一天架成為了好朋友的經歷,事情是從11歲時媽媽因病去世開始的。

沒有包容自己,安慰自己的媽媽,也沒有兄弟姐妹的相互扶持,只能把自己裝的很堅強

但是內心卻寂寞空虛。

16歲時爸爸再婚,與新媽媽和盛美建立了新家庭。

但是這個年齡相仿的姐妹一直不肯敞開心扉,披著溫柔包裝的新媽媽

只是出於義務才照顧她,讓她對家庭徹底失望。

從小無心學習,但是偏愛美食。吃了太多美味所以味覺發達,對料理也產生了興趣。

興趣是吃,特長是料理。

偶然的機會救了真誠食品的張淑子會長,成為了遺產繼承人

從此時遇到了她命中注定的姻緣,孽緣和所有的緣分。

 

 

 

 

鮮于煥

 

托基因優良的福,又高又帥,托女強人奶奶的福從小豐衣足食,但是對錢、對前程、對未來完全沒有概念。

6歲時眼睜睜的看著爸爸出了交通事故身亡,年幼喪父所以收媽媽溺愛

對奶奶來說是兒子留下來的唯一血脈,所以從小過著皇太子的生活。

所以理所當然以自我為中心,不顧別人的立場和感受,沒禮貌,脾氣惡劣,目中無人。

像帕麗斯.希爾頓一樣一件衣服不穿兩次,只顧外表,為體面而生為體面而死。

有段時間瘋狂迷戀吉他,立志成為吉他手,但是在對文化和藝術完全是門外漢的奶面前

只有被嘲笑,所以就放棄了夢想。

“囉嗦的奶奶過逝後,大部份遺產都是我的”

只知道到處偷懶,但是不久於人世的奶奶給他丟了個原子彈

不知從哪帶來的個騙子的小丫頭,讓她繼承遺產,還讓她老死也不能給他任何經濟幫助。

為了改變這個不像話的狀況,不得不邊鬥爭,邊學著做事。

卻在不知不覺間發現竟然被對自己糟糕透頂的銀星吸引,讓他驚慌不已。

但是銀星身邊有著完美又成熟的男人俊世,而他身邊也有著從高中時代就是朋友

長大後論及婚嫁的盛美了。

 

 

 

 

 

柳盛美

 

因為媽媽再婚,8年前初三時搬到了銀星家。

遺傳了媽媽的典雅的氣質與冷傲,就算因為親生父親的關系,有著不幸的童年

卻一直是模範生,自尊心又強,堅強又認真。

正值敏感的青春期,與同齡的既不能叫姐姐,又不能被做姐姐的銀星糾纏在一起,讓她很討厭。

因為新爸爸已經有了一個和自己同齡的女兒,那麼自己就永遠也不能成為新爸爸的女兒。

看著銀星父女的感情和媽媽再嫁,不得不跟過來混吃混喝,覺得生活很悲研。

上高中二年級時又倒霉與銀星分到同一班,只好把地址改成隔壁,有著強烈的挫敗感。

就像銀星叫媽媽母親一樣,她也叫銀星的爸爸父親。

為了不像媽媽一樣離不開男人的經濟支持,立志成為一個有能力的獨立女強人。

為此一直用功讀書。

離婚後重來沒來找過自己的親生父親和已經有了女兒的繼父,讓盛美從小就渴望父愛。

因此有著像父親一樣溫媛和安全感的鮮于煥第一次走進了她的心裡,她愛上了于煥。

大學畢業後,為了留在于煥的身邊,以考取了真誠食品市場部,在于煥的身邊像朋友又像情人。

 

 

 

 

朴俊世

 

最近在江南一帶備受關注的聯合餐廳經營者。

自由奔放並且快樂地生活,溫和善良,也有一定的脾氣的男人。

因為人生沒經歷過風雨,所以總是充滿自信,卻不自傲。

能讀懂人心,不傷別人的自尊心的同時安慰人的方法。

有著男人該有的進取心和好勝心,下定決心的事就一定要做到,一句話

是被男人尊敬的,被女人崇拜的。

遇強則強,遇弱則弱,是個極富同情心的極度成熟和帥氣的男人。







TOP

ARTERY.cn